注册

冬奥男子速滑1000米荷兰夺金 中国选手杨涛第26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江陵速滑馆继续进行,男子1000米争夺,荷兰名将努伊斯以1分07秒95夺得金牌,这是他个人在平昌第二金;挪威名将洛伦岑以0.04秒之差屈居亚军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江陵速滑馆继续进行,男子1000米争夺,荷兰名将努伊斯以1分07秒95夺得金牌,这是他个人在平昌第二金;挪威名将洛伦岑以0.04秒之差屈居亚军,韩国名将金泰润以1分08秒22夺得铜牌。中国小将杨涛获得第26名。

杨涛

速滑男子1000米共有36位选手参赛,分为18组依次进行比赛。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杨涛,面对同组的芬兰选手克斯克拉。尽管出发和前半程表现一般,但杨涛后程速度还是保持的不错,并没有很明显的降速,最终领先对手,以1分10秒10的个人最好成绩冲过终点。

比赛在最后三组达到高潮,第16组比赛,洛伦岑和维尔维伊吉展开争夺,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洛伦岑暂时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洛伦岑速度滑得非常快,节奏控制合理,最终他以1分07秒99的成绩率先状态,维尔维伊吉以1分09秒14紧随其后。

最终努伊斯继1500米后又在500米比赛中称雄,成为本届冬奥会男子速滑的双冠王。洛伦岑以0.04秒之差屈居亚军,金泰云获得季军,杨涛最终获得第26。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