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精英赛次轮伍兹71杆T14 福勒张新军无缘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4日,在大风天气和高难度球场的双重考验下,本田精英赛第二轮球员们打的尤为艰辛,仅有13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其中美国球员卢克-李斯特交出次轮全场最低杆数66杆一举冲至领先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4日,在大风天气和高难度球场的双重考验下,本田精英赛第二轮球员们打的尤为艰辛,仅有13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其中美国球员卢克-李斯特交出次轮全场最低杆数66杆一举冲至领先榜榜首和交出69杆的杰米-拉夫马克一同成为36洞领先者;泰格-伍兹同样没有被大风天气打败,虽然一度有所挣扎,但还是交出71杆排名并列第14位。

卢克-李斯特在次轮的征战中并没有受到大风影响,稳扎稳打,收获五只小鸟仅在7号洞吞下柏忌,单轮交出次轮全场唯一的最低杆数66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三杆;杰米-拉夫马克次轮收获四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两轮交出68-69杆,虽然单轮成绩不算亮眼,但连续两轮的稳定发挥还是让他逐步攀升至领先榜榜首的位置,两人并列领跑比赛。

首轮领先者韦伯-辛普森本轮收获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交出7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和英格兰球员弗利特伍德、南非球员罗伊-萨巴蒂尼以及美国名将罗素-亨利一同排在并列第三位;托马斯-皮特斯次轮交出70杆和交出72杆的丹尼尔-伯格、路易斯-乌修仁、贾斯汀-托马斯一同再差一杆排在并列第7位。

泰格-伍兹在艰难的环境下略有挣扎但还是很好地控制住了局面,收获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单轮71杆,总成绩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14位,同样在这一位次的还有首轮领先者瑞典名将诺伦,不过显然本轮他陷入了挣扎,单轮交出两鸟五柏忌一双柏忌75杆,丧失了首轮建立的领先优势。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收获三鸟一柏忌一双柏忌,总成绩142杆排名并列第24位;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连续两轮交出72杆,次轮深陷“金熊陷阱”,在17号洞吞下三柏忌,排名并列第49位。

卫冕冠军里奇-福勒却在今年早早地退出了本田精英赛的竞争,次轮交出76杆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7杆无缘晋级;唯一参赛的中国球员张新军次轮交出80杆,总成绩155杆高于标准杆15杆,同样无缘周末的决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