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本田赛大风天气交71杆很满意 对冲冠有信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4日,看来捷恩斯公开赛未能晋级的阴影并没有困扰老虎太长时间,本田精英赛在大风肆虐的天气下结束次轮争夺,次轮泰格-伍兹交出71杆,总成绩141杆排名并列第14位顺利晋级。当然伍兹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4日,看来捷恩斯公开赛未能晋级的阴影并没有困扰老虎太长时间,本田精英赛在大风肆虐的天气下结束次轮争夺,次轮泰格-伍兹交出71杆,总成绩141杆排名并列第14位顺利晋级。当然伍兹的目光不可能仅仅放在晋级上,在PGA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冠军球场上,谁都有可能成为那个胜利者。

在大风天气和高难度球场共同的作用下球员们都打得很挣扎,次轮老虎的比赛感觉就像坐上了过山车,1号洞出发在2号洞就吞下了柏忌,但随后有所缓和,在4号洞抓住一只小鸟,9号洞又带着小鸟转场,10号洞伍兹遗憾的错过了9英尺的小鸟推、11号洞成功保帕虎拳再现,可惜一迈进15号洞,伍兹就深深地陷入了“金熊陷阱”,小球落入水中15洞吞下双柏忌,16洞三推再吞柏忌,所幸17洞的小鸟还是让老虎成功扳回一城,最终收获三鸟两柏忌一双柏忌,总成绩141杆四杆落后领先者。

“这是艰难的一天。你知道,风在呼呼的吹,很难推出推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我落后领先者四杆。这是一个很困难的高尔夫球场,能保帕就已经很不错了,我已经这样做了,并且机会就在眼前。后面还有两天艰难的日子等着我们。”

不过在大风的肆虐下伍兹对自己本轮的表现还算满意:“今天我打得很好。我整天都打得很好。得分很难,真的很难打出小鸟球,一旦把球放入小鸟范围内,也很难推进去。”

“我觉得我就在那里,我已经有了可以赢一场比赛的状态。在这个球场36洞落后四杆?谁都有可能获胜。”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伍兹11号洞成功保帕虎拳再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4/1725A39E1C2E9BD9701732289037101967698140_size50_w1280_h72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