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塔尔赛西班牙球员半程领跑 吴阿顺T35顺利晋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4日,总奖金175万的卡塔尔大师赛结束次轮争夺,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塔圭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三只小鸟收官,一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中国名将吴阿顺次轮交出平稳发挥,排名并列35

北京时间2018年2月24日,总奖金175万的卡塔尔大师赛结束次轮争夺,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塔圭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三只小鸟收官,一杆优势成为36洞领先者,中国名将吴阿顺次轮交出平稳发挥,排名并列35位顺利晋级决赛。

世界排名148位艾德里安-奥塔圭本轮抓住七只小鸟,仅在13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一举冲至榜首,1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首轮并列领先者法国球员格雷戈里-哈维和英格兰球员埃迪-佩珀雷尔均交出69杆和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一道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唯一参赛的中国球员吴阿顺本轮也交出平稳发挥,收获三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35位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