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媒:三冠王+世界杯有戏了 诺伊尔恢复训练复出在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2月24日讯,拜仁门神诺伊尔即将复出,目前他已经开始戴上手套训练,有望赶得上本赛季收官阶段。在塞贝纳大街的康复训练室里,《德国图片报》记者拍到了做着康复训练的诺伊尔,当时他和教练在一起,

《德国图片报》2月24日讯,拜仁门神诺伊尔即将复出,目前他已经开始戴上手套训练,有望赶得上本赛季收官阶段。

在塞贝纳大街的康复训练室里,《德国图片报》记者拍到了做着康复训练的诺伊尔,当时他和教练在一起,其中的一个细节十分引人注意:拜仁门神在力量训练室中戴起了门将手套。5个月之前,诺伊尔因伤休战,并且接受了手术。经过了五个月的休养,拜仁门神再一次重新戴起手套,尝试扑救的感觉。据了解,诺伊尔此前的伤势反反复复,直到第二次采用自体血液疗法后,拜仁门神的骨头伤势才有了明显的好转。《德国图片报》记者拿到的信息是,诺伊尔将在三月份中旬恢复训练,并在四月份正式复出。

四月份将是欧洲足坛各项赛事的收官阶段,届时拜仁可能冲击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项赛事冠军,这对于南部之星而言,绝对是个利好消息。当然,这对于志在卫冕世界杯的德国队,也是一支强心剂,诺伊尔可以用最好的竞技状态,迎接俄罗斯世界杯的到来。(篱笆)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