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大靖也要玩跨界!北京冬奥或兼项速度滑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8平昌冬奥会今天将闭幕,短道速滑运动员、奥运冠军武大靖将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而据央视体育新闻官方微博消息,武大靖有望跨界速度滑冰。CCTV5体育新闻官方微博写道:&ld

武大靖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8平昌冬奥会今天将闭幕,短道速滑运动员、奥运冠军武大靖将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而据央视体育新闻官方微博消息,武大靖有望跨界速度滑冰。

CCTV5体育新闻官方微博截图

CCTV5体育新闻官方微博写道:“2022年,武大靖可能跨项目参加速度滑冰短距离项目,让人期待!”

武大靖尝试兼项

在昨晚的速度滑冰集体出发比赛时,武大靖作为观众观看了比赛,30岁的东道主选手李承勋获得了速度滑冰男子集体出发的金牌,而李承勋此前曾是一名短道速滑选手。中国速度滑冰首枚奥运金牌得主张虹也曾经是短道选手。这些成功的案例也让武大靖有了跨界的念头。

短道速滑专项记者尉迟学敏表示:“李琰和武大靖昨晚在平昌冬奥会的速度滑冰赛场表示,有意让武大靖尝试兼项速度滑冰短距离项目,北京2022年冬奥会他将有望跨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两个项目夺金!令人期待!”

无独有偶,前两天,英国短道名将克里斯蒂就表示考虑改项练习速度滑冰,目标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