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帅自曝与谢淑薇发生矛盾:不想再抗 心里好难受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赛季迪拜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对海峡组合在女双决赛中隔网相对,最终作为非种子出战的杨钊煊/詹皓晴一黑到底,以4-6 6-2 10-6强势逆转4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合作仅仅第二站就斩获了顶级赛冠军

彭帅/谢淑薇

2018赛季迪拜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两对海峡组合在女双决赛中隔网相对,最终作为非种子出战的杨钊煊/詹皓晴一黑到底,以4-6 6-2 10-6强势逆转4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合作仅仅第二站就斩获了顶级赛冠军。这也是杨钊煊职业生涯最高级别的冠军头衔。

彭帅微博截图

赛后,彭帅连发两条微博透露自己与谢淑薇发生了矛盾。彭帅先是表示:“无力,难过,郁闷……是的,我和淑薇发生了矛盾,底下怎么样都很迷茫……原因是因为体能教练。就像和赫娃,我们之间真正分开的原因是因为马尾开教练……不想再抗,心里真的好难受! ​​​​”

彭帅微博截图

随后,彭帅给出了详细解释。“去年是你@夢遊寫真人謝淑薇来找我说希望一起请体能,你一直在介绍Yoko给我希望我们一起请。然后说好悉尼墨尔本开始,如果可以就继续。悉尼Yoko我们互相确认没问题,她同你也同我确认完上半年的时间计划,这些你通通都知道!开始一切都好好的,然后在澳网开赛前一天她被你赶出来,没地方住,跑去找黄医生问能不能跟我们住,否则没有地方住……我们都蒙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搬来同我们住,没有任何问题。澳网结束你又提出她必须跟你,而且不准她再跟我,我和她根本没有要结束合作!!!你就拿双打威胁,如果她带我们两个或者跟我你就不同我配双打了!!!如果我说了假话!可以让Yoko本人出来说出真实的一切!”

彭帅/谢淑薇曾携手拿到温网和法网以及年终总决赛的女双冠军,本赛季她们在悉尼站重组,这是这对海峡组合自2014年年终总决赛之后首次携手出战。没想到海峡组合刚重组两个多月,就再次出现矛盾,或再次解体。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