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海南马拉松携手飞猪 共推吃住行玩一站式赛事服务


来源:凤凰网体育

 每年春节,温暖如春的三亚都是旅游首选地之一,今年来三亚过年的游客再创历史新高。3月,三亚又将迎来一个接待高峰:近2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将齐聚三亚,参与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每年春节,温暖如春的三亚都是旅游首选地之一,今年来三亚过年的游客再创历史新高。3月,三亚又将迎来一个接待高峰:近2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将齐聚三亚,参与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海南马拉松”)。

今年的海南马拉松携手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共同推出吃住行玩一站式服务,体育与旅游的融合将全面提升本届马拉松的赛事体验。海南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Run with Sanya 与三亚共奔跑”。

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重要赛事,2018海南马拉松预计将吸引来自32个国家的2万名选手参与。飞猪将以目的地维度为考量并基于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为参与或关注马拉松赛事的人提供丰富的个性化产品,如起点/终点的精选酒店,三亚自由行、一日游、跟团游与周边游等汇集了三亚旅游目的地的集合信息,几乎囊括了所有旅游出行者的需求。

据悉,查询并购买相关旅游产品的方式有两种,一是登录海南马拉松的官方网站(http://www.hnsymls.com),点击首页导航栏的“玩转三亚”;二是使用飞猪、淘宝天猫等阿里APP,扫描以下二维码。

依据行程的需求,各位可选择低至5.5折的超值酒店套餐。畅快长跑之后,可在三亚最舒服温暖的3月,感受三亚热带滨海城市的独特风情;亦可选择半自助的产品,前半程跟团游览知名景区,如南山文化旅游区、蜈支洲岛与天涯海角,后半程自由享受阳光明媚、碧海蓝天的休闲度假;还可选择周边游产品,临时来场兴起的旅行,与未知旅途美好不期而遇。

结合2018海南马拉松推出旅游产品,这是赛事运营单位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事公司”)依托于阿里巴巴生态体系,以海南的赛事和旅游资源为基础,进行“体育+互联网+旅游”的有效尝试。据了解,赛事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壹亿元,系海南省文体厅下属事业单位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的控股公司。2016年12月,海南省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赛事公司引进阿里体育战略投资。

伴随着公众消费能力的日益提升,传统的观光旅游已不能满足休闲度假的需求。近些年,体育旅游逐渐成为公众的旅游新宠。“旅游搭台、体育唱戏”正掀起一股大热潮,体育将成为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资源,旅游也将持续促进体育产业的创新发展。公开报道显示,2017年海南省旅游接待国内外游客总人数6745.01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2.0%。其中,体育旅游极具发展潜力。

据悉,阿里平台的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高达5.8亿。基于用户大数据,赛事公司将更好地依托阿里巴巴生态体系,结合海南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以体育IP为核心开发出系列“体育+旅游+互联网”的产品,为海南日益增长的游客群体提供更为丰富的健康休闲旅游产品,提升旅游体验并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以此带来更大的社会效益并持续拉动海南经济的增长。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