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拜仁妖翼重伤里贝里受益 签新合同在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德国图片报》2月28日讯,传奇里贝里的未来再度明朗起来!里贝里不仅再次成为球队主力,也将拿到一份新合同。里贝里的未来突然转变,与科曼受伤有关,这位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里贝里因科曼受伤获益

《德国图片报》2月28日讯,传奇里贝里的未来再度明朗起来!里贝里不仅再次成为球队主力,也将拿到一份新合同。里贝里的未来突然转变,与科曼受伤有关,这位21岁的边锋左脚踝受伤,做过手术后,预计要休战三个月之久!科曼这次受伤,直接受益人是里贝里,今夏合同到期的他,若无意外,将再获得一份新合同。

对于科曼的受伤,里贝里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兄弟,等待你强势归来。”里贝里写下这段话时,并附带了一张他与科曼的合影。科曼能否强势归来,现在还不清楚,但《德国图片报》甚是担忧科曼的未来,据统计,这是拜仁妖翼自从尤文转会而来,第三次脚踝受伤,成为了科曼摆脱不掉的噩梦。科曼第一次受伤是在2016年8月,韧带和肌肉都存在撕裂情况;此后,科曼踝关节外加韧带撕裂,之后脚部又出现了肌肉问题,也影响到肌腱。可以说,科曼每一次脚踝受伤,都要休息数个月。

由于受伤不断,科曼的未来存在着不确定,最终的受益者是里贝里。在此之前,拜仁高层不止一次表示与里贝里将在今年春天商讨新合同,现如今科曼受伤,里贝里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续约将变得顺理成章。(篱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