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两重臣训练场起冲突!德媒:嫌争冠太无聊?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3月1日讯,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次训练当中,拜仁两大重臣莱万多夫斯基与胡梅尔斯爆发了冲突,而起因竟是莱万在比赛中系鞋带,胡梅尔斯就此认为前者训练态度不端正……《

德国《图片报》3月1日讯,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次训练当中,拜仁两大重臣莱万多夫斯基与胡梅尔斯爆发了冲突,而起因竟是莱万在比赛中系鞋带,胡梅尔斯就此认为前者训练态度不端正……

拜仁两大重臣莱万多夫斯基与胡梅尔斯爆发冲突

《图片报》报道称,双方冲突的起因是莱万在训练赛中系鞋带,而没有参加防守,并因此让“对方”球员托利索轻松打进一球。最后,胡梅尔斯和莱万所在这一队输掉了比赛。

双方冲突的过程如下:

胡梅尔斯对莱万喊道:“莱万(Lewy),你是认真的吗?你认真地在系鞋带?XX!”

莱万则回击道:“是你把球权先弄丢的!”

胡梅尔斯:“我是犯了一个错误。但你这是训练态度问题。”

莱万:“你总是在丢球,只会讲话(抱怨别人)。”

胡梅尔斯几乎提住了莱万的衣领:“快闭嘴吧!从我眼前消失!”

随后的训练赛中,莱万和胡梅尔斯一直刻意保持着距离,没有过交流,也没有相互道歉。而在比赛结束之后,两人也没有握手,莱万径直回到了更衣室。

《图片报》最后调侃道,是不是德甲联赛的争冠形势太“无聊”了,拜仁球星们只能在零下的温度里自己制造些“火花”。(渐修)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