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OKA | 开赛倒计时,你的战靴准备好了吗?


来源:凤凰网体育

HOKA | 开赛倒计时,你的战靴准备好了吗? 2018-02-07 高黎贡超级山径赛高黎贡超级山径赛高黎贡超级山径赛微信号mgu1002018各大跑步赛事已经鸣锣敲鼓

HOKA | 开赛倒计时,你的战靴准备好了吗? 2018-02-07 高黎贡超级山径赛高黎贡超级山径赛高黎贡超级山径赛

微信号mgu100

2018各大跑步赛事已经鸣锣敲鼓

你今年的备战计划准备好了吗?

那你的战靴呢?


HOKA ONE ONE®成为高黎贡超级山径赛By UTMB®高级合作伙伴

运动战靴,不二选择

2009年,户外运动爱好者让-吕克·蒂阿尔德(Jean-Luc Diard)和尼科·梅尔莫德(Nico Mermoud)联合创办了专业运动品牌HOKA ONE ONE®(霍伽TM )。

作为运动战靴,它凭借充分缓震和超轻中底技术,成为专业铁人三项运动员挑战极限运动的首选,同时也是马拉松跑者、各项越野赛、公路赛选手的不二选择。

HOKA ONE ONE®宣布将于2018在中国开设授权经销商门店超过30家。

(创始人:Jean-Luc Diard&Nico Mermoud)

突破,对急速的渴望

“我们一直对对抗重力的运动非常感兴趣——例如,如何跑得更快、如何带来更多自由的感觉等。”尼科·梅尔莫德表示。在下坡状态下突破“对极速的渴望”是催生HOKA ONE ONE®品牌的理念之一。梅尔莫德曾指出,在法国阿尔卑斯和其他山区跑步时,他们萌生了创立这一品牌的想法。

如今他们已经成功的将轻量化技术融入跑鞋设计,相比常规跑鞋,HOKA ONE ONE®特别研发使用性能独特的几何形跑鞋中底。此种鞋底更厚、更高、回弹性也更好。除了卓越的缓冲性能,它还能为各种阶段的跑者带来更具动感、更加稳定的跑步体验。

HOKA ONE ONE®从设计之初就意识到,脚部的自然运动对于步幅一致性而言至关重要。因此,除了在鞋底采用可帮助减少足尖推进力的平衡滚动科技,还混合使用了几乎最小化的几何支撑柱,帮助跑者在跑步时达成两脚步幅一致。

从专业运动员到慢跑爱好者,HOKA ONE ONE®一直致力于帮助跑者们提升个人运动表现。

2018年3月9日

HOKA ONE ONE® 

邀你一起,探秘高黎贡!

Gaoligong By UTMB®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