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者说| 北美越野女王Krissy:不会写书的芭蕾舞者不是好的越野跑者


来源:凤凰网体育

Krissy Moehl北美越野女王· 赛事总监· 作家• 美国超马大满贯最年轻的女子完赛者;• Hardrock冠军、U

Krissy Moehl

北美越野女王· 赛事总监· 作家

• 美国超马大满贯最年轻的女子完赛者;

• Hardrock冠军、UTMB冠军(2次)、UTMF冠军;

• 多项赛道最快纪录的保持者;

• 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获得超过50项超马冠军;

• Wonderland Trail、Zion Traverse、Tahoe Rim Trail FKT创造者;

• 美国著名赛事Chuckanut 50K赛事总监;

• 《Running Your First Ultra 超级马拉松训练完全手册》作者。

原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VASQUE”

2018年3月9日,高黎贡超级山径赛By UTMB®将于腾冲开跑,作为全球首场by UTMB®赛事,吸引了众多精英跑者参与。Krissy Moehl就是其中之一。

从芭蕾舞者到越野跑运动员

来自华盛顿的Krissy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芭蕾舞演员。高中之前,她的人生和跑步毫无关联。高中时候,她开始尝试室内田径、室外田径、cross-country,成绩不错但并不突出,当她凭借田径跑道上的优秀表现入选大学田径队之后,她和跑步这项运动才逐渐有了关系。

大学毕业前,Krissy进入了一家售卖跑步用品的公司工作。超马跑者Scott Jurek就是她当时的同事。在Scott的影响下,Krissy开始参加越野跑比赛,并迅速在Chuckanut 50km的赛道上拿到了人生第一个冠军。

此时,她已经从镁光灯下的芭蕾舞者成长为山野中的越野跑者。

作为精英运动员。

她是美国超马大满贯的最年轻女子完赛者,职业生涯获得超过50项超马冠军,其中包含含金量非常高的Hardrock冠军、两次UTMB冠军以及一次UTMF冠军。

作为赛事总监。

她是美国经典越野跑赛事Chucknut的赛事总监。Chucknut是美国经典的短距离越野跑赛事,50公里赛程因合适的难度成为了很多美国跑者的第一场越野跑赛事。

作为作家。

她出版了《Running Your First Ultra 超级马拉松训练完全手册》,这是一本非常适合新人跨入超马生涯的一本读物,吸取超马冠军的经验,让我们在超马路上更加自如。

高黎贡赛道夺冠热门

自从2013年UTMF夺冠之后,Krissy便基本淡出了竞技视野,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了FKT以及其他项目中去,我们所知的Wonder Trail FKT以及Tahoe Rim Trail FKT便是这一时段Krissy对越野跑的热爱。

相比其他选手,她已不再是媒体头条,在跑友眼中她也已经成为赛事总监或训练营教练,不禁对她的竞技状态有所担忧。

答案是肯定的,她的竞技状态保持的依然不错。2013之后,在她寥寥无几的参赛经历中,成绩依然领先。

• 2016年5月,Quicksilver 100K,女子冠军

• 2016年8月,Casade Crest 100M,女子冠军

• 2018年2月,Sean O’Brien 50M,女子冠军

2018年2月3日

Krissy获得Sean O’Brien 50M女子冠军

她是赛事总监,是训练营教练,是作者,但最核心的,她依然是一个跑者。她像其他精英选手一样,有着充沛的体力及认真的训练。

2018高黎贡超级山径赛ByUTMB®,Krissy将作为MGU选手站上赛道!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