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文骏无缘决赛薛长锐获第11 世锦赛中国1银1铜收官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在伯明翰落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7秒76无缘男子60米栏决赛,薛长锐以5米60的成绩获得男子撑杆跳高第11名。27岁的谢文骏在做“八改七&rdquo

2018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在伯明翰落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7秒76无缘男子60米栏决赛,薛长锐以5米60的成绩获得男子撑杆跳高第11名。

谢文骏

27岁的谢文骏在做“八改七”的技术改造,在本届男子60米栏比赛中,他在半决赛跑出7秒76排名小组第7无缘决赛。男子60米栏冠军归属英国选手波齐,他以7秒46的成绩夺冠,美国选手伊顿以7秒47获得亚军,法国选手曼加以7秒54获得第三,美国老将梅里特以7秒56获得第四。

薛长锐

中国撑杆跳选手薛长锐因航班延误影响了竞技状态,在男子撑杆跳决赛中,薛长锐第一跳顺利过了5米45,5米60的高度第二次过,在冲击5米70时三次都没有成功,最终以5米60的成绩获得第11名。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选手拉维莱涅以5米90的成绩夺冠,第三次拿到室内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以5米85获得亚军,波兰的里塞克以5米85获得季军。

至此,本届室内世锦赛全部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以1银1铜的成绩列在奖牌榜第17位,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有8人跻身前8,全队拿到历届最高的33分,排名总积分第6,这也是历史上积分排名最高的一届。美国队以6金10银2铜排名奖牌榜第一,连续六届称霸室内世锦赛奖牌榜,埃塞俄比亚队以4金1银列在奖牌榜第二,波兰队以2金2银1铜排在奖牌榜第三。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