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卢卡库破门马蒂奇绝杀 曼联2球落后3-2逆转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00,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英超豪门曼联客场挑战水晶宫。上半场比赛,汤森为水晶宫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范安霍尔特禁区内左侧抽射得分,斯莫林头球

null

马蒂奇补时绝杀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00,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英超豪门曼联客场挑战水晶宫。上半场比赛,汤森为水晶宫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范安霍尔特禁区内左侧抽射得分,斯莫林头球扳回一分,卢卡库门前抽射再入一球,马蒂奇补时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以3-2击败水晶宫。

两队只有52次交锋曼联35胜10平7负,水晶宫上一次联赛击败曼联还是1991年的老甲级联赛。在英超两队交锋17次曼联14胜3平(其中曼联在客场5胜3平),水晶宫在英超对曼联从未赢过,还是最长场次在英超不赢曼联的球队(曼联在顶级联赛中对水晶宫19场不败)。

第9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前挑传找禁区内的卢卡库,但是被水晶宫球员解围出禁区。第10分钟,汤森在禁区弧顶处接到本特克的传球后一脚远射,皮球打在了林德罗夫身上出现折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水晶宫1-0曼联。第19分钟,水晶宫球员索尔洛特在前场扛过马蒂奇后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角度太正,德赫亚扑个正着。第25分钟,曼联禁区右侧传中,水晶宫门将亨内西脱手,但是后点没有曼联球员包抄。

第28分钟,汤森在禁区右侧的传中,曼联球员头球解围出禁区。第36分钟,博格巴在前场左侧大脚送到右侧的瓦伦西亚,但是瓦伦西亚启动有些慢,皮球飞出边线。第40分钟,林加德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42分钟,麦克托米纳因为对范安霍尔特的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45+1分钟,米利沃耶维奇和阿什利-扬撞在了一起,经过队医的检查,两人没有大碍。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曼联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人员调整,麦克托米纳下,拉什福德上。第47分钟,拉什福德在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内左侧,在起脚射门时被封堵。第48分钟,水晶宫快开前场左侧任意球,范安霍尔特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杀入禁区内左侧,一脚劲射,皮球入网,水晶宫2-0曼联。第53分钟,曼联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水晶宫门将摘高空球失败,斯莫林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55分钟,瓦伦西亚前场挑传送禁区后点,斯莫林头球顶一个反向破门,曼联扳回一分1-2水晶宫。第57分钟,马蒂奇的远射被封堵出底线。第66分钟,本特克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76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有折射后弹在横梁上后落到卢卡库脚下,卢卡库接球后连晃三下后推射近角破门,曼联扳平了比分2-2水晶宫,第90+1分钟,马蒂奇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侧死角,曼联3-2水晶宫。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以3-2击败水晶宫。

水晶宫首发: 13-亨内西、3-范安霍尔特、5-汤姆金斯、34-马丁-凯利、29-万-比斯萨卡、15-施卢普(80'44-里德瓦尔德)、4-米利沃杰维奇、18-麦克阿瑟、10-汤森、17-本特克、9-索尔洛特

曼联首发: 1-德赫亚、18-阿什利-扬(67'23-卢克-肖)、2-林德洛夫、12-斯莫林、25-安东尼奥-瓦伦西亚(67'8-马塔)、6-博格巴、31-马蒂奇、39-麦克托米奈(46'19-拉什福德)、14-林加德、7-桑切斯、9-卢卡库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卢卡库破门马蒂奇绝杀 曼联2球落后3-2逆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6/51347495E9D0054C28879B3897122AAE37FEBC2C_size20_w852_h48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