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迅暴瘦20斤徐濠萦功不可没?有个跑马的老婆想不减肥都难!


来源:跑步旅行

最近一段王菲与陈奕迅KTV里唱歌的视频上了热搜,他们随便一开口就是演唱会级别的,让人不禁想求张KTV门票,前几天刘嘉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合照,她和梁朝伟、陈奕迅、徐濠萦四人一起滑雪,原来陈奕迅是为了徐濠

最近一段王菲与陈奕迅KTV里唱歌的视频上了热搜,他们随便一开口就是演唱会级别的,让人不禁想求张KTV门票,前几天刘嘉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合照,她和梁朝伟、陈奕迅、徐濠萦四人一起滑雪,原来陈奕迅是为了徐濠萦庆生。

null

很多人将目光转移到陈奕迅夫妇身上,尤其是宠妻狂魔陈奕迅。他没有了大肚腩,明显瘦了很多。

null

说实话每次看到明星减肥的励志鸡汤,很多人便发誓要瘦成谁谁谁的样子,可三分钟热度一过该吃吃该喝喝,仿佛要减肥这件事从来没发生过。

null

陈奕迅就是个特殊的例子,有人在减肥的道路上完美逆袭,而他自从进入演艺圈开始,胖着、挣扎着、最后放飞自我。

null

太太徐濠萦嫌弃:"我负责貌美如花,可你却胖成小李子!"不知道为什么陈奕迅发胖后,却有一种莫名的喜感。

null

其实十几年前的陈奕迅不仅很瘦而且英俊,是他硬硬生生把自己吃成了陈胖子。

null

放着帅哥不当却偏要做快乐的陈胖子,有人为了瘦身想尽了各种办法,而他随性的个性绝对做不到。

null

陈奕迅其实并不太在意自己的身材和形象,毕竟可以靠才华又何必靠脸蛋,在摄影师的镜头下他成了这样的画风,“陈英俊”秒变“矮胖子”。

null

对待肥胖,陈奕迅其实并不以为意,他并没有一丝的烦恼,甚至有时候胖的理直气壮。

null

然而有个跑马的老婆不想减肥都难,徐濠萦喜欢马拉松,在前年的港马她跑进了4小时,堪称圈中马拉松“大神”。

null

而陈奕迅却是宠妻狂魔,在徐濠萦的威逼利诱下,他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之路,一起跑步,一起瑜伽。

null

两人每天会跑10公里,有时候还骑单车陪跑徐濠萦,他还跟着老婆一起开始了瑜伽生活,瑜伽中的拱桥、蜈蚣弹等高难度也不在话下。

null

经过两年多的魔鬼训练,陈奕迅再也不是灵活的胖子,而现在的陈奕迅暴瘦20斤,最大的功劳非徐濠萦莫属,有人说徐濠萦败家品味差,但是,在陈奕迅看来,她是一个尽心尽力的妻子,Eason当然不负众望努力去减肥。

null

这对夫妻已经相恋了22年

都已经44岁了还恩爱有加

我想,最浪漫的事是有人陪你一起跑马拉松

成功瘦身的陈奕迅难道也要跟着肯尼亚徐去跑马?

null

或许不久的将来

在赛道上我们真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