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征集|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问道青城Slogan由你来演绎!


来源:凤凰网体育

 巴蜀风光不胜游,青城尽览万重幽。森森柏隐天师洞,渺渺云萦海蜃楼。——《七律·访青城山(新韵)》龙是何年伏,江流滚滚来。神功名永著,山势斧分开。&mda

 

巴蜀风光不胜游,青城尽览万重幽。

森森柏隐天师洞,渺渺云萦海蜃楼。

——《七律·访青城山(新韵)》

龙是何年伏,江流滚滚来。

神功名永著,山势斧分开。

——清人吴文锡《都江堰》

山有青城山,水倚都江堰

2018年成都双遗马拉松

连通这两大世界级遗产

30公里将跑进世界文化遗产 青城山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素有“青城天下幽” 的道教发源地,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诸峰环峙,状若城廓,不管你是为了问道,还是寻幽,爬上青城山之后,就能体会杜甫“自为青城客,不唾青城地。为爱丈人山,丹梯近幽意”的深情告白。

闻名天下的道教名山

想听一听你的声音,

无论你身处异国,还是即将落地,又或是身处青城山。

只要是你独一无二的声音,青城山就想听到!

我们诚邀你,为青城山撰写内心独白。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向全球征集“问道青城”赛道Slogan

无论是祝福、加油、呐喊、鼓舞、甚至是表白!

无论是你参赛选手还是吃瓜群众,只要你想表达,

我们就给你这个机会!

可以说什么?

余秋雨:“我以为,中国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工程不是长城,而是都江堰。 ”

可说回到成都,在三千余年可考的历史里,早已不仅是一座城市,它逐渐在中国人的内心发酵成一段旋律,一种味道,一份难以描摹的生活意境,而风景如画的古城——都江堰青城山更是成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来到这座城奔跑,你可以用最简单、粗暴、直白、醒目的方式为自己加油,也可以表白赛场上的爱人~可以文艺、小清新、逗逼、国际化、高大上等等等,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

PS:当我跑过三十公里问道青城的时候,是极其想放弃又和自己对话的时期,啥也不说了,如果我有两杯酒,一杯敬过往,一杯敬自由!

如何参与?

1、在本条微信下方给我们留言:说你想说的话

2、点赞最高的十名跑者,我们将把你的心里话放在“问道青城”路段,千万别错过拍照哦~

*青城问道slogan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9日24点

我们将会在slogan旁印上你的ID,

如果有幸遇见自己的slogan记得合影发给我们哦~

三月十八日,见!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阅读投诉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