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报名大数据公开 看你是哪一款!


来源:凤凰网体育

 经过一个月紧张激动的报名,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于1月12日正式截止报名,现据数据统计,报名人数多达3万人。半马爆红全马人数比去年多了3000人半程马拉松依旧是跑友们“疯抢&r

 

经过一个月紧张激动的报名,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于1月12日正式截止报名,现据数据统计,报名人数多达3万人。

半马爆红全马人数比去年多了3000人

半程马拉松依旧是跑友们“疯抢”追逐的首选

可喜可贺的是,所有报名人数当中,全马比去年增长了3000人,越来越多的人来尝试跑一个42.195KM挑战自己,而第一大报名群体仍是半程马拉松,跑起来不累,舒适又安逸~

而看看目前的数据,西部地区所有马拉松中,半马人数最多的就是我们成都双遗马拉松,这个人数也刷新了西部马拉松报名人数的历史之最,“最受欢迎半马”称号,实至名归当然,赛道的服务和赛事组织来说,当然不会有问题,去年的成功经验再加上赛道升级、中国田协的支持,最受欢迎的半马不会辜负跑友们的热情。

惊呆了西安参赛选手原来如此爱跑马!

最终的报名数据显示国内报名集中在北上广深,以及四川本地跑者,超越北京上海深圳的城市是来自于陕西的参赛选手,已然成为突破千人大军的一员!相信明年的西安马拉松,成都跑友也不会让西安失望的~

全国各地的跑友,来到成都,千万不要错过以下美食,我先放图,你们自选!

川妹子来成马看山看水看美女

虽然马拉松一直是汉子的天下,但是越来越多的妹子也加入到跑马中来

看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的报名数据你就知道了!

半程马拉松女子报名人数达到七千多人,破双遗赛事纪录!

嘿嘿!3月18日,成都双遗马拉松带你看山看水看美女

星座天蝎宝宝是最爱跑马,还是最守规矩?

报名数据不完全显示,天蝎宝宝报名最积极居报名首日星座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天秤座,摩羯座。巧的是去年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天蝎座,前年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天秤座,难道是9月-11月间出生的人最爱跑马?不过,还有6300个的小伙伴超过了天蝎宝宝,因为他们是:未知

由此可见,天蝎宝宝绝对是最爱守规矩的跑马宝宝!

血型others血型是什么鬼?

最爱跑马的仍是A型血当家,紧随其后的是O型血

很多人拿着数据问我,other是什么鬼?其实那是一些特殊血型的选项,或者真是不知道自己什么血型只能选择others.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