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马内中柱萨拉赫替补 利物浦两回合5-0进八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主场迎战葡超的波尔图。全场比赛,马内射中门柱,卡西在比赛尾声一次关键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null

卡西神勇扑救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主场迎战葡超的波尔图。全场比赛,马内射中门柱,卡西在比赛尾声一次关键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利物浦主场与波尔图打成0-0平,两回合5-0杀入欧冠八强。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5次交手,利物浦三胜两平保持不败。两队在欧冠中有过三次对战,利物浦两胜一平。

第3分钟,拉拉纳禁区右侧的传中被中路的波尔图球员解围。前15分钟的比赛,双方处于胶着状态,都没有有威胁的进攻。第18分钟,戈麦斯高速插上后的一脚传中,前点的利物浦球员漏过,后点的马内一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32分钟,拉拉纳给中路米尔纳,米尔纳挑传到禁区内,马内得球后扣过防守右脚爆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利物浦失去了开场后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第34分钟,莫雷诺为利物浦赢得了一次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距离球门较远,任意球送到禁区内,洛夫伦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埃姆雷-詹直塞给亨德森,卡西出击将球得到。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拉拉纳在禁区中路的接到队友的左侧传中的射门,没有造成威胁。第52分钟,瓦里斯在前场带球到禁区弧顶,一脚爆射,角度太正,被卡里乌斯扑出底线。第59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抽射,皮球却却被倒地的波尔图球员封堵。第62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菲尔米诺下,英斯上。

第71分钟,拉拉纳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挑传送入禁区,卡西将球拿到。第73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马内下,萨拉赫上。第77分钟,萨拉赫在禁区传中,米尔纳头球攻门,角度调整,卡西将球得到。第85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内左侧的左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8分钟,英斯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卡西一次神扑将球托出横梁。最终利物浦主场与波尔图打成0-0平,两回合5-0杀入欧冠八强。

利物浦首发: 1-卡里乌斯、18-莫雷诺、6-洛夫伦、32-马蒂普、12-乔-戈麦斯、7-米尔纳、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80'17-克拉万)、20-拉拉纳、19-马内(74'11-萨拉赫)、9-菲尔米诺(62'28-丹尼-英斯)

波尔图首发: 1-卡西利亚斯、30-达洛特、23-迭戈-雷耶斯、28-费利佩、2-马克西-佩雷拉、18-瓦里斯(68'21-里卡多-佩雷拉)、10-奥利弗-托雷斯、20-安德烈(62'27-奥利维拉)、17-赫苏斯-科罗纳、87-布鲁诺-科斯塔、9-阿布巴卡尔(80'14-贡萨洛-帕先西亚)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