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厄祖两助姆希塔良处子球 阿森纳2-0客胜米兰


来源:凤凰网体育

阿森纳客胜米兰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2:00,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开战,阿森纳做客圣西罗球场挑战AC米兰。上半场,厄齐尔接连送出两次助攻,姆希塔良和拉姆塞相继完成破门;下半场,

null

阿森纳客胜米兰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2:00,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开战,阿森纳做客圣西罗球场挑战AC米兰。上半场,厄齐尔接连送出两次助攻,姆希塔良和拉姆塞相继完成破门;下半场,科拉希纳茨和钱伯斯受伤下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客场2-0击败AC米兰,结束四连败的同时终结对手的13场不败,两队下一回合交锋将移师酋长球场。

在欧战历史上,两队一共有过6次交手,米兰和阿森纳各自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双方上一次对话是在2011-12赛季,米兰在主场4-0大胜阿森纳,在枪手主场0-3完败险遭翻盘。由于阿斯托里的离世,意甲上轮联赛多数比赛被推迟,米兰获得难得的休息时间。阿森纳近期遭遇四连败,客战圣西罗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第8分钟,威尔希尔左路切入禁区分球回做,姆希塔良跟上抽射击中边网。2分钟,钱伯斯后场出现失误,恰尔汗奥卢得球后直塞给到禁区,库特罗内左侧劲射也打在边网上。第15分钟,厄齐尔挑传送到左路,姆希塔良得球杀入禁区,随后晃开卡拉布里亚起脚射门,皮球碰到博努奇之后折射入网,1-0,阿森纳取得领先。

第30分钟,苏索前场分球,皮球被奥斯皮纳击出,博纳文图拉跟上凌空射门偏出。第42分钟,维尔贝克禁区里背身回做皮球,钱伯斯远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44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角球到禁区,博努奇抢点头球偏出底线。补时阶段,厄齐尔前场左路送出精准直传,拉姆塞单刀切入禁区晃过多纳鲁马,随后推射空门入网,2-0,阿森纳扩大比分。

上半场结束,阿森纳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凯西在自家半场传球出现失误,维尔贝克得球切入禁区,皮球被多纳鲁马出击破坏。第52分钟,卡拉布里亚边路传中到禁区,博纳文图拉中路射门高出横梁。第62分钟和第65分钟,科拉希纳茨与钱伯斯接连受伤下场。

第80分钟,博纳文图拉左路起球传中,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安德烈-席尔瓦中路送出精准直塞,替补登场的卡利尼奇单刀球杀向禁区,被奥斯皮纳出击化解险情。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客场2-0击败AC米兰,结束四连败的同时终结对手的13场不败,两队下一回合交锋将移师酋长球场。

两队出场阵容:

AC米兰: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第80分钟,博里尼)、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R-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63-库特罗内(第70分钟,安德烈-席尔瓦)、10-恰尔汗奥卢(第63分钟,卡利尼奇)

阿森纳: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第66分钟,埃尔内尼)、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31-科拉希纳茨(第63分钟,梅特兰-奈尔斯)、8-拉姆塞、29-扎卡、11-厄齐尔(第81分钟,霍尔丁)、10-威尔希尔、77-姆希塔良、23-维尔贝克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姆希塔良处子球厄齐尔2助攻 AC米兰0-2阿森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9/1D33233165FB233F5142265A47E055DAE6AF9586_size29_w854_h48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