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黎贡超级山径赛MGU冠军 19小时58分完成160km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3月10日,高黎贡超级山径赛最难的160km组别迎来了冠军,来自立陶宛的Gediminas Grinius最终以19小时58分冲线,Gediminas Grinius被圈内人成为G2大神,是

2018年3月10日,高黎贡超级山径赛最难的160km组别迎来了冠军,来自立陶宛的Gediminas Grinius最终以19小时58分冲线,Gediminas Grinius被圈内人成为G2大神,是2016年UTMB亚军,世界顶尖越野选手。

MGU160km组别在3月9日晚上8点起跑,几名精英选手出发后很快形成第一集团,港百冠军祁敏率先达到CP1,Gediminas Grinius和罗灿华等紧随其后。经过一夜的奋战,祁敏因身体不适退赛,G2和罗灿华交替领先,通过CP13后G2逐渐展现后程实力,拉大和罗灿华之前的距离。

最终19小时58分46秒完赛,也完成了G2计划20小时内完赛的目标。在赛后采访中G2表示这是一次其妙的比赛经历,比赛的前半段时间他的前面一直有两个人。但是他坚持下来了,尽管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结果就会像想的那样。同样,赛道四周的观众给了他很大的动力,他也感谢每一位帮助过他的中国朋友。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