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神生涯首破马拉加大门!通杀西甲25队狂进106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焦点战,领头羊巴萨在客场2-0击败马拉加。此役上半场,苏亚雷斯头槌破门为红蓝军团首开记录,乌拉圭人生涯首次攻破马拉加大门。下半场,苏亚雷斯手腕

null

苏亚雷斯首次攻破马拉加大门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焦点战,领头羊巴萨在客场2-0击败马拉加。此役上半场,苏亚雷斯头槌破门为红蓝军团首开记录,乌拉圭人生涯首次攻破马拉加大门。下半场,苏亚雷斯手腕处有些受伤,好在没有大碍继续坚持比赛。不过由于推倒对手吃到黄牌,下一轮对阵毕巴将因累计黄牌停赛。

本轮比赛之前,苏亚雷斯新赛季出战24轮西甲比赛,一共打入20个进球,送出6次助攻,直接参与进球场均超过1个。不过在对阵赫罗纳上演3射2传之后,苏亚雷斯就遭遇进球荒,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和马德里竞技,巴萨9号都未能完成破门。而且巴萨生涯5次面对马拉加,苏亚雷斯从未取得进球,但是今天这一纪录作古。

在梅西因儿子出生缺战的情况下,苏亚雷斯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并且很快就有所斩获。第15分钟,苏亚雷斯接到阿尔巴左路传中球,在禁区里中路完成头槌破门。这是极具意义的一刻,苏亚雷斯6次面对马拉加终于完成破门,也完成了西甲25队(面对过的)的通杀神迹,在122场比赛中轰入106球,还有57次助攻入账,这样的进攻效率极为出色!事实上,在上半场比赛,苏亚雷斯还有两次精彩的反越位遭遇误判,否则的话进球可能不止一个!

此役过后,苏亚雷斯本赛季西甲25战攻入21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二名,仅次于打进24球的队友梅西。要知道在前8轮联赛,苏亚雷斯仅仅打进3球,而在之后的16轮中则攻进21球!作为2015-16赛季的金靴得主,苏亚雷斯已经摆脱赛季初的低迷,本赛季依旧有竞争西甲射手王的机会。

下周,巴萨将回到主场迎战切尔西,这是欧冠1/8决赛的次回合。苏亚雷斯本赛季欧冠还没进球,下次对阵蓝军时能否破荒?值得期待!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