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拜仁有望下轮夺冠 海爷或破瓜帅神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德国图片报》3月12日讯,在上周末主场6-0血洗汉堡后,拜仁距离2017/18赛季德甲冠军更进一步,有望提前七轮夺冠。德甲联赛26轮战罢,拜仁取得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拜仁下轮有望提前夺冠

《德国图片报》3月12日讯,在上周末主场6-0血洗汉堡后,拜仁距离2017/18赛季德甲冠军更进一步,有望提前七轮夺冠。

德甲联赛26轮战罢,拜仁取得21胜3平2负,积66分,比第二名沙尔克04足足多出20分,帝王蓝的成绩是13胜7平6负。在还剩下八轮的情况下,拜仁领先20分,已经接近了赛点。

德甲联赛第27轮,拜仁客场战莱比锡,沙尔克04客场战沃尔夫斯堡。如果拜仁想提前八轮夺冠,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是客胜莱比锡,沃尔夫斯堡战沙尔克04保持不败;此外,排名第三的多特,主场无法战胜汉诺威。只有这些条件全部达成,拜仁将提前七轮夺冠。

在拜仁历史上,最快夺冠就是提前七轮,2013/14赛季,南部之星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在2014年3月25日客场3-1击败柏林赫塔后,拿到了德甲冠军。

《德国图片报》指出,海因克斯也有机会提前七轮带领拜仁夺得德甲冠军,但时间提前,由于赛程上的缘故,拜仁下一轮比赛被安排在3月18日,如果这些条件全部达成,那么海爷将德甲最快夺冠纪录提快一周,还未进入3月份下旬,就已经加冕德甲冠军。

本赛季,拜仁开局糟糕,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一度看不到夺冠的希望,落后多特有5分之多。在海因克斯的率领下,拜仁强势反弹;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海因克斯一早就执教拜仁,那么瓜迪奥拉的提前7轮夺冠纪录也被破掉了。(篱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