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28+6+6保罗18+9 火箭大胜送马刺跌至西部第10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火箭在灯泡双核引领下,前三节就压制马刺呈现吊打态势,并且以88-67领先马刺多达21分优势。末节比赛基本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主场以109-93送给马刺3连败。数据方面,火箭阵中,

null

哈登

北京时间3月13日,火箭在灯泡双核引领下,前三节就压制马刺呈现吊打态势,并且以88-67领先马刺多达21分优势。末节比赛基本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主场以109-93送给马刺3连败。

数据方面,火箭阵中,哈登28分6篮板6助攻,保罗18分9助攻,卡佩拉13分9篮板,阿里扎15分。

马刺阵中,阿尔德里奇因伤缺阵,加索尔4分4篮板,帕克12分3助攻,贝尔坦斯11分。

火箭坐镇主场迎战2连败的马刺,哈登轮休一场后复出,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火箭取得交锋2连胜。火箭在本场开局就是疯狂攻防压制吊打马刺,哈登与保罗接连攻传结合率队砍分,卡佩拉也完成空接暴扣虐筐演出,引领火箭很快拉开两位数领先优势。反观马刺在前8分钟仅有区区4分进账,他们以4-19狂输火箭多达15分劣势。所幸,马刺在首轮末段强势回暖,他们疯狂追击打出一波17-6攻势,尤其是贝尔坦斯飙中高难度三分,首节结束火箭以25-21领先马刺。

进入次节比赛,保罗与内内相继得分,杰拉德格林飙中三分,火箭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马刺老将帕克固然保持不错的进攻状态,但火箭在灯泡双核引导驱动下,还是继续有条不紊引领火箭压制马刺,并且两人也是半场双双得分上双。贝尔坦斯与福布斯飙中三分续命,帕克也是继续突破上篮命中,并且在前两节5中5砍下10分,但上半场结束火箭以54-43领先马刺两位数优势。

中场休息回来,卡佩拉与塔克继续砍分拉开14分领先优势,丹尼格林飙中三分,阿里扎回敬一记三分,卡佩拉4次犯规被换下场休息。马刺依靠罚球追分,哈登连投带罚肆虐,并携手阿里扎相继飙中三分,尤其哈登还造成三分犯规3罚全中,火箭再度拉开74-53领先多达21分的巨大优势。内内再砍2分领先23分,盖伊回敬2分,巴莫特也连续砍分,火箭再度以82-57逼停马刺。盖伊飙中三分,火箭始终掌控局势,前三节战罢火箭以88-67领先马刺多达21分优势。

火箭带着21分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马刺连砍5分,塔克飙中三分,马刺再砍4分追到差15分。杰拉德-格林飙中三分,保罗也再度连砍5分,帮助火箭重新拉开99-76的23分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基本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主场以109-93送给马刺3连败。

马刺:安德森、盖伊、加索尔、米尔斯、默里

火箭:阿里扎、塔克、卡佩拉、哈登、保罗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