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师赛夺冠大热门!伍兹赔率升至榜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伴随着伍兹在威士伯锦标赛以并列第二位的成绩完赛,“伍兹效益”日益激烈,人们对此次老虎的复出充满信心,伍兹的大师赛赔率不仅超过了小麦、斯皮思甚至在今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伴随着伍兹在威士伯锦标赛以并列第二位的成绩完赛,“伍兹效益”日益激烈,人们对此次老虎的复出充满信心,伍兹的大师赛赔率不仅超过了小麦、斯皮思甚至在今天追平了此前的夺冠大热门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和DJ一起以9/1的赔率高居榜首。

要知道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伍兹的赔率仅为100/1,短短不到半年时间,他就用出色的成绩单向全世界的球迷们证明,老虎真的回来了!

不仅如此,今年的美巡赛似乎一改近年“小鲜肉”统治的局面,老将们迎来的春天,不仅老虎的赔率猛涨,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以47岁刷新冠军年龄纪录的米克尔森的赔率也超过了近期难以克服挥杆不同步问题的麦克罗伊、简森-戴伊、琼-拉姆等人来到了14/1排在第五位。而在上周战胜老虎捧杯威士伯锦标赛的英格兰老将保罗-卡西的赔率也来到了16/1。

大师赛最新赔率:

9/1:达斯汀-约翰逊、泰格-伍兹;

12/1: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

14/1:米克尔森;

15/1:简森-戴伊、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

16/1:保罗-卡西;

20/1:瑞奇-福勒、琼-拉姆、巴巴-沃森;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