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江赞球员逆境不放弃 福特森吐口水恐被追加停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3月13日,本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上半区的第一场较量正式开战,客场作战的常规赛领头羊浙江广厦队在几乎整场比赛落后对手的被动局面下,凭借第四节最后时段外援福特森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北京时间3月13日,本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上半区的第一场较量正式开战,客场作战的常规赛领头羊浙江广厦队在几乎整场比赛落后对手的被动局面下,凭借第四节最后时段外援福特森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22比119逆转深圳男篮,总比分1比0领先。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移师杭州进行,但是在今晚比赛的第一节,广厦队获胜功臣福特森曾因为不满判罚吐口水而吃到技术犯规,而这一行为很可能会遭到停赛的追加处罚。

赛后,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点评今晚这场有惊无险的比赛时表示,本赛季正是由于队员们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心态,才让球队能够在休赛一个月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实现客场逆转,而这种不放弃的精神值得延续。   

“首先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激烈,我们休战一个月,但是从我们得状态可以看出还是不错,很快得能够投入到比赛中,虽然中间也出现了一些防守或者进攻不得力,但是没有放弃,这种精神值得发扬。”李春江说,“我们这个赛季的心态一直很好,这场比赛虽然两次落后,但是大家还是保持良好的心态。”   

虽然艰难拿下了今晚这场比赛,但对于多个赛季季后赛倒在首轮的广厦队来说,一个非常不好的情况就是对于福特森吐口水会不会得到追加处罚。   

本场比赛浙江广厦队开局不顺,福特森本人第一节的手感也不好,当时比赛进行到首届中段时,福特森突破上篮,但投篮被干扰后弹筐而出,但裁判并不认为这一回合深圳队的队员存在防守犯规,没有响哨,福特森显然对这一判罚非常不满,退防过程中他对裁判吐口水的行为让他立即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根据2017-2018赛季CBA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30条规定,“运动员如有不文明行为和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二)在场上做处侮辱性、威胁性的手势或肢体动作,包括但不限于吐口水、竖中指、摔砸物品等,纪律部门有权对于第一次违规,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至3场,罚款2万至5万元的处理。”如果福特森的行为会遭到纪律部门的追加处罚,那么对于1/3得分依靠他来完成的广厦队而言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