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巡中国前8场赛程公布 7月山东南山/海阳旭宝举办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4日,2018 美巡系列赛-中国揭幕战开打在即,预计2018年共举行14场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也公布了前8场赛事赛程,7月的两场比赛将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及海洋旭宝高尔夫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4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揭幕战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开打在即,系列赛从成都出发,预计2018年共举行14场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也公布了前8场赛事的赛程,公布的赛程中5月将举行两场,分别是5月3日至6日在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长沙锦标赛以及5月10日至13日在海南海口三公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海口锦标赛。

6月,赛事将再次回到中国西南地区,6月7日至10日在广西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桂林锦标赛以及6月14日至17日在云南玉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昆明锦标赛。

7月,赛事将移师中国北方。在山东连续举办两场赛事,是7月12日至15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烟台锦标赛以及7月19日至22日在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青岛锦标赛。

“新的赛季即将开始,选手们也都已经准备好,我们很高兴得宣布今年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前八场赛事。”美巡赛国际巡回赛及赛事执行副总裁保罗·约翰逊(PaulG.Johnson)说,“对于我们的赛季,球员们也已准备好,他们希望能有一个精彩的2018赛季,可以参加韦伯网巡回赛,以及未来进入到美巡赛。有趣的是,在美巡赛上每四个球员中就有三位都曾参加过韦伯网巡回赛,是由韦伯网巡回赛晋升到美巡赛,球员们在韦伯网巡回赛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在2018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奖金榜前5位的选手将获得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在2016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奖金榜排名第一的窦泽成和排名第五的张新军就是通过去年的韦伯网巡回赛成功晋阶到美巡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