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轮不想碰北京?赵继伟:我们无所谓 状态不好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天上午,辽宁男篮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了季后赛首轮比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后,球队的战术外教拿着笔记本将郭艾伦和赵继伟叫到场地边,一直再跟两人交代战术,而随队来到北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今天上午,辽宁男篮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了季后赛首轮比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后,球队的战术外教拿着笔记本将郭艾伦和赵继伟叫到场地边,一直再跟两人交代战术,而随队来到北京的辽宁省篮管中心主任王芳则一直站在旁边认真听着,偶尔也会去和郭艾伦、赵继伟做些交流。

“刚刚战术教练在和你俩说些什么?”记者问向赵继伟,“就是针对一下进攻防守跟我们俩交代下细节。”谈到今晚对比赛的准备,赵继伟回答:“北京队三场比赛我们都看了,今晚还是拼防守吧,季后赛的比赛都是防守比较强硬的,今晚的对手也是一个防守比较好的队伍,今晚大家会在防守上拼的比较凶。再一个就是,这么高强度的防守下还能不能保持进攻的流畅和顺利,把这几方面做好。”

在一个月的休赛期里,辽宁队并没有安排和其他季后赛队伍的热身,而是在台湾和两支岛内球队进行了教学赛,“比赛是是初五打的吧,我们基本上一个月没打过比赛了。”赵继伟说。“其实状态不好说,但是休息的比较好,之前有些伤病啊、不好的状态能有时间调整过来。但是一个月没打比赛了,你问我状态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打起比赛看了。”

相对于全须全尾的辽宁队,北京队目前伤病比较多,这也让辽宁队在人员轮转上更加充裕,但是赵继伟表示,北京队虽然伤病较多,但和常规赛时同样被伤病困扰的辽宁队一样,对手作风顽强,不能放松。赵继伟说:“我们之前也很多伤病啊,能打到常规赛第二也很不容易,都是这么走过来的,球队不会因为一点伤病就怎么样了,对方也是,打得很顽强才赢了之前的比赛。”

此前有辽宁媒体报道表示,北京队是辽宁队最不愿意在季后赛首轮遇到的对手,对此赵继伟不以为然,他笑着说:“我们无所谓,对手不是自己挑的,想往后走肯定不能只碰上一个对手,想赢还不想碰谁,哪有那么多不愿意的事啊。”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