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国际比赛日期间,博尔特将跟随多特训练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图片报:国际比赛日期间,博尔特将跟随多特训练北京时间3月14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跟随多特蒙德俱乐部一起训练,但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在此前,博尔

原标题:图片报:国际比赛日期间,博尔特将跟随多特训练

北京时间3月14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将在3月国际比赛日跟随多特蒙德俱乐部一起训练,但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在此前,博尔特宣布他即将和一支足球队签约进军职业足坛。而在今年的6月10日,博尔特将会出席Soccer Aid“足球援助”慈善足球赛。

据悉这次训练是很早之前就约定好的,当时博尔特是希望能够和奥巴梅扬一较高下。但在冬季转会窗中,奥巴梅扬转会离开了多特蒙德前往了阿森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