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分合合终大婚!内马尔与布鲁娜将在巴西举行婚礼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分分合合终大婚!内马尔与布鲁娜将在巴西举行婚礼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内马尔与布鲁娜希望将两人的关系进一步推进,将正式完婚。《世界体育报》援引巴西媒体的消息称,虽然具体的婚期尚未确定,

原标题:分分合合终大婚!内马尔与布鲁娜将在巴西举行婚礼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内马尔与布鲁娜希望将两人的关系进一步推进,将正式完婚。《世界体育报》援引巴西媒体的消息称,虽然具体的婚期尚未确定,但两人已经确定在巴西天堂群岛举行婚礼。

据悉,此前两人便是在该群岛上再度相遇并重归于好,如今两人也计划重返此地,举行婚礼。根据巴西记者的消息,两人尚未确定具体的婚期,但已经决定将在旅游胜地Noronha岛上举行婚礼。内马尔与布鲁娜的婚礼势必会吸引全球的目光,就像2017年6月30日梅西与安东内拉在家乡罗萨里奥举行的婚礼一样。

内马尔与布鲁娜两人间的关系历经波折。在经历过三次分手之后,两人在圣诞假期期间再次重归于好,布鲁娜亦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自此之后,两人多次被看到一同外出。而在内马尔手术后出院时,布鲁娜也陪伴在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