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建联26+10李根26分 广东4将20+大胜新疆取开门红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19:35,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广东做客对阵新疆。首节比赛,广东就迅速打开局面,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此后三节,广东一直把握场上主动权,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

null

广东客场大胜新疆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19:35,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广东做客对阵新疆。首节比赛,广东就迅速打开局面,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此后三节,广东一直把握场上主动权,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客场以130-114大胜新疆,赢得季后赛开门红。

数据统计:

广东:斯隆30分7助攻6篮板、易建联26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周鹏22分3助攻2篮板、尼克尔森20分6篮板、任骏飞14分8篮板、赵睿13分4篮板2抢断。

新疆:李根26分2篮板2助攻、布拉切21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俞长栋13分3篮板、西热力江11分2篮板2抢断、可兰白克11分5篮板、孙桐林10分3篮板3助攻2抢断。

开场之后,广东更早进入状态,客队接连打成快攻取得14-6的领先。随后,西热力江接连命中三分,为新疆追分。广东这边稳有回应,易建联状态出色,客队核心里突外投都有斩获;任骏飞、斯隆等人接连上篮得手,广东扩大领先到27-17。本节后段,新疆派上布拉切,后者一上来就投中三分,西热力江和李根相继进攻得手,主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随后,新疆的进攻突然断电,广东则趁势打出小高潮。首节结束时,广东以43-34领先。

次节,两队以罚球开启本节得分账户。布拉切篮下大帽邵英伦,不过赵睿和任骏飞连续上篮命中,斯隆追身飚进三分打停新疆,广东以54-41领先。暂停回来,新疆依旧难以限制广东的进攻,斯隆和周鹏联手快速拿下10分,客队不断拉大分差。本节后段,新疆进攻靠着亚当斯和可兰白克支撑,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56-68。

第三节伊始,尼克尔森和斯隆先后命中三分,广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可兰白克上篮打进,布拉切单打命中一球,尼克尔森和易建联联手回敬4分;新疆内线俞长栋突然爆发,还用一记暴扣打停广东。节中暂停回来,李根和胡明轩各自投进三分,西热力江和李根状态出色,两人接连打成一次2+1,为新疆把比分追到79-89。不过回过头来,周鹏突然迎来爆发,广东队长连进3记三分,为球队守住两位数优势。三节结束时,广东以104-88领先。

末节,布拉切变向上篮得手,易建联回敬两记罚球,李根利用身体优势险些打成2+1,不过此前有些沉寂的赵睿飚中三分,新疆请求暂停,本节10分钟时,广东以109-92领先。暂停回来,新疆的进攻只能靠着布拉切支撑,而广东则是多点开花:赵睿、易建联和任骏飞接连拿分,比赛还剩半节左右,客队以118-86遥遥领先,将比赛胜负悬念彻底杀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客场大胜新疆,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两队首发:

新疆:达柳斯-亚当斯、西热力江、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孙桐林

广东:赵睿、唐纳德-斯隆、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