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路跑协会宣布与橙光线扩展合作关系


来源:凤凰网体育

 纽约路跑协会宣布与橙光线扩展合作关系,并宣布2018 TCS纽约马拉松中国官方国际旅行合作伙伴。纽约,2018年3月15日— 纽约路跑协会(NYRR)与北京橙光线市场

 

纽约路跑协会宣布与橙光线扩展合作关系,并宣布2018 TCS纽约马拉松中国官方国际旅行合作伙伴。

纽约,2018年3月15日— 纽约路跑协会(NYRR)与北京橙光线市场顾问有限公司(橙光线)宣布将扩展双方的合作领域。橙光线将通过市场调研支持纽约路跑协会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在中国的战略拓展,并协助纽约路跑协会在中国市场推广2018 TCS纽约马拉松。橙光线与纽约路跑协会(NYRR)的一系列合作项目始于2016年,包括为赛事组织者提供高级别培训、推广全球跑步日以及组织中国赛事管理者参加TCS纽约马拉松的赛事总监项目。  

纽约路跑协会(NYRR)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就2018 TCS纽约马拉松与全球50多个国家的115个旅行社展开合作。 在中国,有5家获得官方授权的旅行社,他们是盛路体育(Ameriasia Sports Travel Shanghai), 中旅体育旅行社有限公司(CTS Sports Travel Service), 王府国际旅行社跑者之旅(Beijing Palace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mpany), 来跑吧(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Beijing Utour Sports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mpany), 跑哪儿(四川铁航)(Runnar Travel (Sichuan Airailways))。了解更多中国获得官方授权的旅行社的信息,包括如何获得参赛名额,请登录www.tcsnycmarathon.org/plan-your-race/international-travel-partners。

“我们很高兴与橙光线将合作关系拓展到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的战略扩展领域,相信这将增加我们更好地服务中国跑步社群的机会。”纽约路跑协会跑者产品和服务副总裁Christine Burke说,“通过TCS纽约马拉松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数万名跑者体验到了冲过中央公园里标志性的终点线时的兴奋与激动。我们期待着迎接今年的跑者,并衷心祝福他们为TCS纽约马拉松所做的训练和准备一切顺利,这将是一次终生难忘的旅程。”

橙光线CEO邱志伟表示:“在过去两年中,纽约路跑协会与橙光线联手为培养优秀的中国赛事组织者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为更好地服务中国跑步社群和中国的国际旅行合作伙伴,纽约路跑协会委托我们进行深入的市场研究,这既体现了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也是他们在全球范围内支持跑步运动发展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纽约路跑协会(NYRR)的官方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向精心挑选出来的合格旅行社提供TCS纽约马拉松的保证名额,由这些旅行社向居住在美国之外的跑者提供纽约马拉松参赛旅行打包服务。作为套餐的一部分,跑者可以获得一个2018 TCS纽约马拉松的付费免抽签名额,一张TCS纽约马拉松赛前晚餐的门票,以及纽约的酒店住宿和/或往返机票。 

纽约路跑协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5家官方国际旅行合作伙伴不仅将提供TCS纽约马拉松官方的参赛名额,也将通过各自的旅行打包服务来提供便捷的参赛旅行体验,让更多中国跑者无后顾之忧地全身心感受TCS纽约马拉松这一世界顶级赛事令人难忘的现场氛围。

如需获取更多关于国际旅行合作伙伴项目的信息包括如何获得参赛名额,请登录www.tcsnycmarathon.org/plan-your-race/international-travel-partners。

关于TCS纽约马拉松

TCS纽约马拉松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也是纽约路跑协会(NYRR)作为世界顶级社区服务跑步组织的代表性赛事。该赛事在每年11月的第一个周日举行,参赛跑者超过50000人,他们中有世界顶级职业运动员,也有各种年龄、各种能力的大众跑者,包括9000多名慈善跑者。来自大约140个国家的参赛者将经过纽约市多元文化的5个城区:斯塔顿岛、布鲁克林、皇后区、布朗克斯区、曼哈顿。在TCS纽约马拉松的比赛日早晨,还会举行纽约路跑协会青少年邀请赛,这是一个1.7英里长的比赛,终点就是中央公园内的TCS纽约马拉松赛的终点线,几小时后纽约马拉松的参赛者将冲过同一条终点。超过100万观众和1万名志愿者排布于纽约街头,为跑者呐喊助威、提供帮助,更有数百万观众通过全球电视转播观看赛事。纽约马拉松是雅培世界马拉松大满贯组织的创始成员,该组织包括世界顶级的马拉松赛事:东京、波士顿、伦敦、柏林、芝加哥和纽约。塔塔咨询服务(TCS)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商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纽约路跑协会(NYRR)的首席合作伙伴,也是TCS纽约马拉松的冠名赞助商。第48届TCS纽约马拉松定于2018年11月4日举行,欲了解详情,请登录www.tcsnycmarathon.org。

关于北京橙光线市场顾问有限公司

自2012年成立以来,橙光线致力于支持组织、管理大众参与性赛事的机构的成长,橙光线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赛事组织和管理培训、赛事管理咨询、线上平台以及专业工具。它提供的培训已经服务了800多位赛事行业的从业者。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