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逆转快船收获三连胜 戈登7记三分哈登24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和快船老冤家相逢,此前三次交手,火箭队1-2处于劣势。在火箭主场,快船队最多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戈登的7记三分球浇灭,火箭主场以101-96险胜快船,取

null

哈登持球突破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和快船老冤家相逢,此前三次交手,火箭队1-2处于劣势。在火箭主场,快船队最多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戈登的7记三分球浇灭,火箭主场以101-96险胜快船,取得三连胜,最近21场赢了20场,快船队三连胜被终结,跌至西部第九。

火箭队的戈登拿到23分6个篮板,保罗11分4个篮板3次助攻,哈登24分7次助攻,卡佩拉19分12个篮板,巴莫特10分。快船队的哈里斯29分8个篮板,小乔丹8分17个篮板,小里弗斯20分,路威14分,哈雷尔10分5个篮板。

哈登突破上篮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小乔丹补篮得手,哈里斯脚踢球吃到技术犯规,哈登罚球命中。哈里斯和小里弗斯的得分让快船以10-8领先,阿里扎和戈登的三分帮助火箭反超。哈里斯连中两记三分,哈登外线干拔三分命中还造成犯规,火箭队以26-22领先。哈雷尔扣篮,最后1分钟,保罗干拔投进,哈雷尔勾手回应,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28-26快船。

戈登和特奥多西奇对飙三分,内内抛投得手,哈雷尔在内线制造杀伤。戈登追身三分穿针,哈登保罗连续进攻犯规,路威连突带投拿到4分反超1分,紧接着哈里斯助飞乔丹空接暴扣,火箭失误连连。5分13秒,哈登同样助飞卡佩拉空接暴扣,路威随即中投回应,保罗轻松突破上篮,哈登战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火箭42-41快船。3分42秒,哈里斯追身中投命中,哈登再次喂饼拉佩拉,索伦威尔底角飙中三分,哈里斯突破得手,哈登转换双手暴扣,路威补篮得手,最后1分钟, 保罗三分不中,半场结束,火箭47-51快船。

易边再战,快船队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瞬间领先了11分。塔克三分止血,卡佩拉空接暴扣,戈登的两记三分也进,卡佩拉反击扣篮,火箭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双方战至66平。戈登超远三分飙中,小里弗斯左手突破高难度抛射命中,最后一攻,保罗晃飞哈雷尔造犯规,两罚稳稳命中,三节结束,火箭78-74快船。

比赛的最后一节,戈登、巴莫特和哈登的三分让火箭以93-86领先。哈里斯中距离得手,路威超级大空位不进,快船队没有放弃,小里弗斯连拿4分,最后52秒火箭只以98-96领先2分。哈登关键后撤步命中,随着小里弗斯三分不进,火箭队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快船:里弗斯、路威、哈里斯、桑韦尔、小乔丹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