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砍24+7送制胜跳投 MVP呼声响彻丰田中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火箭队在最多落后12分的情况下,主场以101-96击沉快船,本赛季双方战至2-2平。从数据上来看,哈登16投7中,三分球8投只有2中拿到24分7次助攻5个篮板明显低于预期,但是在球

英雄球!哈登一击定乾坤24+5+7 丰田中心齐呼MVP

哈登单挑

北京时间3月16日,火箭队在最多落后12分的情况下,主场以101-96击沉快船,本赛季双方战至2-2平。从数据上来看,哈登16投7中,三分球8投只有2中拿到24分7次助攻5个篮板明显低于预期,但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哈登从未退缩,生死时刻的后撤步跳投杀死了比赛。

每一次打快船不需要动员,火箭都会拿出全部武器,双方第二次交手时候差点上演全武行。而快船队也做出了针对性的布置,比赛可以输,“灯泡”必须灭,全场都在无条件的包夹他们两个,希望在源头上遏制火箭的进攻。

小将桑韦尔在和哈登卡位的时候还怒喷垃圾话,哈登随后面对索恩维尔打进3+1回应,给年轻的小将上了一课。但是快船队展现出极强的任性,第三节一度领先了12分,哈登此后的三分球颗粒无收,保罗也好不到哪里去,两人集体打铁,让火箭队陷入被动。

这时候德安东尼把保罗撤下,让哈登单核带队,不得不说这一招可以说是立竿见影。哈登心无旁骛的得分,还带着戈登一起飞,一波12-0的攻击波瞬间扳平比分。

最后一节德帅让哈登休息了很久,谁知道他刚上来外线就进,没有丝毫的犹豫,火箭队领先6分差点杀死比分。小里弗斯的得分让火箭的优势只有2分,哈登顶弧单挑小里,由于忌惮哈登的突破,小里弗斯选择放一步,哈登虚晃后撤步中投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空心入网!

火箭队瞬间领先4分,也让快船队的努力付之东流。生死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哈登从未让球队失望。在小里弗斯绝望三分偏出后,哈登被送上了罚球线,此时此刻,丰田中心球馆的球迷开始高呼MVP的口号,这是给予哈登最好的礼遇。以前总是和MVP擦肩而过,这赛季已经成为囊中之物。

本赛季哈登以场均30.9分领先联盟的得分榜,同时以8.7个助攻位列助攻榜的第三。他每一晚都持续上演着进攻大师的表演,哈登交出了一份近乎完美的答卷。总之,哈登出色的控球手感和在找寻到节奏之后的强投能力,总会让防守球员心生顾虑,如梦魇一般挥之不去。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