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后魔术生涯首次!魔兽三战两轰30+10 总分连超名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魔兽霍华德再度打出疯狂表现,他面对老鹰一战狂轰33分12篮板,完成他最近3场比赛第2次单场30+10演出,也是他后魔术生涯首次达成如此壮举。即便是黄蜂在本赛季几无杀进季后赛的希望,

null

魔兽

北京时间3月16日,魔兽霍华德再度打出疯狂表现,他面对老鹰一战狂轰33分12篮板,完成他最近3场比赛第2次单场30+10演出,也是他后魔术生涯首次达成如此壮举。即便是黄蜂在本赛季几无杀进季后赛的希望,并且乔丹还一度想要甩卖交易掉魔兽,但无疑当霍华德进入状态时,他还是一位极具杀伤力的内线怪兽。

面对老鹰由戴德蒙与科林斯组成的内线双塔,霍华德全场仅仅只主场32分钟时间,就已经开启疯狂禁区肆虐模式。这其中,霍华德在上半场就砍下13分7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帮助黄蜂连续两节均是轰下30+得分,从而在上半场维持多达8分领先优势。

不过真正展现霍华德威力的还是下半场比赛,他在后两节当中连续碾压内线砍分,尤其是疯狂接到巴图姆与沃克妙传连线,得以接连飞翔在空中暴扣肆虐砍分,而他也是帮助黄蜂一度在第三节就取得多达20+领先优势。伴随霍华德下半场翟红霞多达20分,他全场数据也是定格在33+12的火爆输出,也是本场比赛的全场得分王与篮板王。

除此之外,霍华德借助如此给力表现也是创造纪录,即魔兽生涯总得分达到17788分,超越巴里-豪厄尔(17770分)与兰尼-威尔肯斯(17772分)两位名宿,升至历史总得分榜第74位。除此之外,霍华德完成后魔术生涯近7年来首次,在3场比赛当中至少两场轰下30+10数据,也是再一次展现出他的内线统治力。

霍华德的给力表现输出,帮助黄蜂在本赛季以4-0的交锋战绩,成功横扫老鹰取得绝对完胜态势,也是黄蜂自从2000-01赛季之后,最近17年首次赛季横扫老鹰,以及队史第2次常规赛横扫老鹰。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