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35+14+6利拉德24分 骑士难阻开拓者11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尽管詹姆斯前三节表现神勇,但骑士却陷入独木难支困境,导致他们带着多达11分劣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末节骑士疯狂反扑一度追到仅差3分,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输球,骑士客场以105-113失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6日,尽管詹姆斯前三节表现神勇,但骑士却陷入独木难支困境,导致他们带着多达11分劣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末节骑士疯狂反扑一度追到仅差3分,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输球,骑士客场以105-113失利,送给开拓者疯狂11连胜。

骑士奔赴客场挑战已经10连胜的开拓者,本场骑士继续派出五小阵容作为首发五虎。科沃尔里外开花连砍5分,詹姆斯攻传率队取得13-9的领先开局。利拉德与哈克里斯率队连砍5分反超比分,詹姆斯疯狂隔扣努尔基奇引爆全场。双方继续展开拉锯战缠斗,JR外线飙中三分,詹姆斯继续助攻科沃尔砍分,帮助骑士维持23-21领先。开拓者在连续打铁后,特纳强势飙中三分止血,利拉德也上篮命中,骑士随后回敬一波6-0攻势,首节最后阶段阿米努飙中三分,首节结束骑士与开拓者打成29平。

进入次节比赛,开拓者继续用凶悍的进攻压制骑士,两队开局阶段接连交替领先,迈克拉姆连续砍分,帮助开拓者逐步取得41-36领先。詹姆斯连投带罚追到差1分,努尔基奇与特纳连砍4分,詹姆斯罚中两球,并在之后再度完成劲爆双手暴扣,骑士继续紧咬至44-46。双方在之后呈现拉锯战态势,麦科勒姆再度飙中三分,帮助开拓者取得55-46领先。格林连续造犯规4罚3中,双方接连造犯规罚球砍分,阿米努与利拉德连续砍分,詹姆斯打进半场压哨球,上半场结束骑士以54-59落后开拓者。

中场休息回来,格林率先完成暴扣,麦科勒姆与詹姆斯对飚一记三分,哈克里斯与胡德也各中一记三分,努尔基奇与利拉德连续砍分,开拓者以71-62逼停骑士。哈克里斯再砍2分取得两位数领先,詹姆斯连砍4分,麦科勒姆继续三分维持76-66领先。利拉德也再度飙中三分,率队重新取得15分领先优势,科沃尔罚中一球,格林飙中两记三分,开拓者继续内外开花肆虐,前三节战罢骑士以77-88落后开拓者。

骑士带着多达11分劣势进入末节比赛,开拓者用一波6-2攻势拉开15分领先,骑士艰难追分反扑,科沃尔飙中三分,内皮尔回敬三分继续维持101-86领先。詹姆斯连续肆虐砍分,希尔飙中三分,利拉德回敬2分继续保持12分优势。骑士疯狂反扑打出一波8-0攻势,强势追到102-105仅差2分。阿米努飙中三分,利拉德也再中一球,开拓者重新取得110-105领先。骑士连续打铁不中,利拉德被犯规3罚全中,最终骑士客场以105-113输球,送给开拓者疯狂11连胜。

骑士:詹姆斯,科沃尔,乔治-希尔,格林,胡德

开拓者:利拉德,努尔基奇,麦科勒姆,阿米努,哈克里斯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