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WF携手阿里体育共同打造行业和爱好者的健身狂欢节


来源:凤凰网体育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3月14日在上海世博中心揭幕。开幕式上宣布一项重要合作,IWF与阿里体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开发联合运营IWF,目标将它办成同时面向行业和爱好者的健身狂欢节。随后,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3月14日在上海世博中心揭幕。开幕式上宣布一项重要合作,IWF与阿里体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开发联合运营IWF,目标将它办成同时面向行业和爱好者的健身狂欢节。随后,阿里体育与IWF共同开启线上瘦身节。

IWF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已经举办5届,无论从厂商积极性还是观众人流量来看,都已成为中国健身行业最大规模的展览会之一。

阿里体育在2017年上线互联网体育服务产品“运动银行”,创造性地为千万运动人群在网上开通“运动账户”,联合多家健身服务品牌,让参与者通过记录运动轨迹来兑换“卡路里币”,以购买健身、培训产品,刺激运动升级的同时,带动消费升级。

在两大网购节日“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健身、培训等非实物类体育销售在阿里体育的平台上均成为主流产品。阿里体育与IWF联手后,将努力为健身行业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并形成对流,既为“运动银行”里的会员提供更多健身、培训产品,也为更多的健身行业商家针对性地找到用户。

德纳展览展览集团董事长潘伟说:“IWF与阿里体育的联手将是一次深度的融合,是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信任问题,希望凭借这样的合作,能通过C2B的方式提升健身行业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体验,提升整个行业的信任度。”

 随着阿里体育与IWF的联手,健身行业的运营规则有望简化。双方宣布签约后,随即一起启动321瘦身节。这个诞生于去年三月、专为健身行业量身定制的节日,旨在传递“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时尚理念。据悉,今年将于3月21日正式上线的瘦身节上,阿里体育将和阿里旗下针对运动户外领域的淘宝酷动城合作,调用海量健身商品,打造一个面向健身人群的“新会场”。同时今年的瘦身节创新采用AR人脸识别的黑科技,与国内最大的图片社交平台in合作,在淘宝搜索“瘦十斤”,会有新奇好玩的结果呈现。边买边玩边健身,321瘦身节提倡瘦身不仅是一种运动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除了“瘦十斤”的好玩玩法,阿里体育瘦身节还包括在线售课等活动,在15000余名专业教练的配合下,鼓励全民瘦身。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说:“健身运动是体育的第一步,是没有门槛、面向所有普通人的。阿里体育发起的瘦身节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更是找到了IWF这样强线下的合作伙伴,希望健身人群天天过节,健身行业日日狂欢。”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