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18洞航拍 第18洞 602码 五杆洞


来源:凤凰网体育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是距离成都市区最近的国际标准18洞、标准杆为72杆的高尔夫球场,占地1200亩。座落于中国成都双流麓山大道,距成都市区13公里,双流国际机场30公里,交通便利。18号洞 5杆洞马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是距离成都市区最近的国际标准18洞、标准杆为72杆的高尔夫球场,占地1200亩。座落于中国成都双流麓山大道,距成都市区13公里,双流国际机场30公里,交通便利。

18号洞 5杆洞

马克:这个5杆洞非常具有挑战性,要考验球员的策略才能完成三杆上果岭,首先开球要跨越右边的沙坑,第二杆较短在球道上,还可欣赏会所前蔚为壮观的水叠瀑布群。第三杆要攻上四面环水的果岭,要特别注意左边的沙坑会阻碍攻果岭的判断,好好争取标准杆,而小鸟球则来之不易。

球友:结束总是充满挑战的,超长的球道,让第2杆必须要有很远的球道距离和方向的控制,上果岭落点不好很容易出现3推。可不要辜负这美丽的景致。

观看第18洞航拍视频: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18洞航拍 第18洞 602码 五杆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6/2DA8F22DB7EFAF9DF33E81D70DF0C24AC22AF14C_size59_w960_h54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