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四大主将伤病缠身 轮休养伤为季后赛蓄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常规赛进入尾声阶段,多支球队都在争取最后晋级季后赛的名额。但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却放下了他们冲击的脚步,球队四大全明星相继因伤轮休,在这个阶段开启了“养生&rdquo

null

勇士四巨头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常规赛进入尾声阶段,多支球队都在争取最后晋级季后赛的名额。但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却放下了他们冲击的脚步,球队四大全明星相继因伤轮休,在这个阶段开启了“养生”模式。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在今天勇士迎战国王的比赛开始前,勇士队更新了他们的伤病名单。在此之前已经休战的水花兄弟,今天同样将会作壁上观。斯蒂芬-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将会在下周二进行伤病评估。而克莱-汤普森则是因为右手拇指骨折,将在下周四进行伤病评估。

除此之外,凯文-杜兰特因为肋骨不完全性骨折,将会休战两周的比赛。届时等他回归时,常规赛已经所剩无几,四月份也将是季后赛开启的时间。

德拉蒙德-格林是勇士四大全明星中今天唯一能够登场的球员,但是伤病报告中写着他由于肩部酸痛,今晚将带伤作战。

在几元大将共同休战期间,勇士队将会与马刺有一番激战。但是如果几位主力都不出站,那么对于马刺来讲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因为在冲击季后赛的最后阶段,马刺每赢下一场胜利,都会对他们有着绝对的帮助。而波波维奇与科尔之间的师徒感情,勇士稍微给马刺提供一些帮助也是可以理解。

勇士队在现阶段让主力轮休,为的就是在季后赛能够表现出足够的活力,避免走当年常规赛73胜最后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的老路。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