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扎误伤库里重演!勇士又一人遭误伤离场 伤兵满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伤兵满营的勇士再度遭遇沉重打击,继核心杜兰特因为肋软骨骨折将缺阵至少两周时间后,面对与国王之战卡斯比再度惨遭队友韦斯特误伤推上,神还原此前帕楚利亚误伤库里一幕,也让勇士如今彻底变为

null

卡斯比

北京时间3月17日,伤兵满营的勇士再度遭遇沉重打击,继核心杜兰特因为肋软骨骨折将缺阵至少两周时间后,面对与国王之战卡斯比再度惨遭队友韦斯特误伤推上,神还原此前帕楚利亚误伤库里一幕,也让勇士如今彻底变为“伤兵大队”,自然也就基本无望追击火箭的全联盟榜首宝座。

在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国王一役,替补登场的卡斯比仅打了6分02秒时间,但在场上高效奉献4中3得到6分1篮板1助攻数据,成为勇士板凳席的绝对匪徒存在。奈何,在上半场比赛当中,卡斯比在次节前半段的一次进攻当中,他在篮下背身单打完成抛射,但下落过程中不慎踩到队友韦斯特脚上,导致崴脚倒地躺在地板上,并且还极为痛苦地捂着脚踝。

卡斯比在地板上躺了一段时间才起身,并立即被勇士主帅科尔换下,他也是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治疗。目前勇士官方已经宣布,卡斯比因为右脚踝扭伤,已经提前伤退结束与国王的比赛。

卡斯比遭队友韦斯特误伤一幕,无疑在本赛季的勇士已经上演过一次,即库里曾经被队友扎扎-帕楚利亚给误伤。在3月3日,勇士客场险胜老鹰一役,库里在该场比赛仅打23分钟就砍下28分,展现出超强的进攻效率,并且成为勇士全场并列得分王。

奈何,库里在比赛当中的一次对抗中,他在进攻时未能准确判断形势,而勇士队友帕楚利亚左脚当时伸出来,导致库里不慎踩到他脚上,从而导致萌神的右脚踝扭伤。尽管库里在该场比赛下场检查后,在第二节比赛重新返回比赛,但之后库里还是在下半场提前伤退,毕竟勇士还是极为重视库里的伤病隐患,而如此误伤事件让库里再一次受伤退赛无疑很悲催。

在季后赛的最后冲刺阶段,勇士的核心巨头们无疑接连遭遇伤病侵袭,在此前勇士仅由杜兰特一人率队出战。未曾想,今天勇士官方再度宣布,球队核心杜兰特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杜少遭遇肋软骨骨折困扰,并将因此至少缺阵两周时间。对此,杜兰特本人也是表态他的伤病源于对阵森林狼的比赛,而他并不需要接受手术。

除杜兰特如今无法作战,勇士F4当中的其余巨头,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影响,最早需要到下周才有望复出,而汤普森则是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右手大拇指骨折,同样也需要休战几周比赛。至于最后一名巨头格林在今天复出,也是勇士四巨头目前仅有的一位能够出战巨头。

除此之外,勇士阵中还有其他伤兵,除四巨头与卡斯比之外,麦考因为鼻子受伤无法出战,因而勇士已经合计有多达6人受伤。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勇士如此伤兵满营的缺阵态势,自然让他们没有再追赶火箭抢夺常规赛冠军的希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