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UN FOR 110” 国米110周年城市接力跑金陵开跑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8年是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成立的第110年,在上周的3月9日,国米也在米兰举办了庆典,来自中国的内拉代表也在现场送上了祝福的礼物。而在今天,由苏宁体育和国米为中国内拉组织的“R

2018年是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成立的第110年,在上周的3月9日,国米也在米兰举办了庆典,来自中国的内拉代表也在现场送上了祝福的礼物。而在今天,由苏宁体育和国米为中国内拉组织的“RUN FOR 110”城市接力跑在南京中华门古城墙开跑,这也是本次跑步活动的首站。而中华门周边还有着大报恩寺、老门东等名胜,这次跑步也是国米同中国传统文化的交流和推广。

3月17日上午,虽然金陵城忽然降温并伴着大风,但这并没有影响国米内拉的热情,50多名国米内拉身着国米110周年纪念文化衫参与了活动,完成了全程5公里的跑步活动。在活动现场我们也看到,不少内拉是一家出动,带着自己的孩子也参与到活动中。一位现场的内拉表示:“国米组织的这个活动非常好,作为一名忠实的内拉虽然无法前往米兰,但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给国米庆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小朋友能来参加活动也是我们蓝黑血液的一种传承。希望国米能够再次崛起,重回大国际时代。”

据国米中国球迷负责人介绍,本次的公益接力跑是国米110周年在中国的专属活动,整体活动将历时110天,分别在全国22个城市举办,每个城市进行5公里的跑步,总距离为110公里,这些都契合了国米110周年的主题。同时,这个活动也将拉近中国内拉和国米的距离,对于推广国米也有着积极的意义。

而南京站是本次活动首站,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里,还将陆续在上海、厦门、广州、青岛、昆明、西安、长春等全国22个城市举行,让全中国的内拉们都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