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锦标赛黑纯一交出69杆 两杆优势进入决赛冲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揭幕之站——成都锦标赛今天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的比赛。24岁的香港选手黑纯一打出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揭幕之站——成都锦标赛今天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的比赛。24岁的香港选手黑纯一打出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带着两杆优势进入明天的决赛轮,冲击冠军的奖杯。

詹姆斯-马瓦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交出68杆,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3杆,来到单独第二位。

中国选手刘晏玮今天打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与杰弗瑞-姜、卡勒姆-塔伦一道位于并列第3位。

今天全场表现最好的选手是中国选手金大星,今天他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6位。金大星今天他共抓下8只小鸟。

【稍后带来详细战报】进入赛事专题查看成绩>>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