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士强:进攻端没耐心 巴斯没伤病只是不适应CBA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本溪报道)今晚,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以87比95不敌老对手北京首钢男篮,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被对手拉回同一起跑线。本场比赛,辽宁队在北京队整体防守面前显得办法不足,两分球命中率仅有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本溪报道)今晚,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以87比95不敌老对手北京首钢男篮,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被对手拉回同一起跑线。本场比赛,辽宁队在北京队整体防守面前显得办法不足,两分球命中率仅有3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8.6%,篮板数、助攻数都落后于对手。赛后,主教练郭士强显得情绪不佳,他表示球队打得不够耐心,这样很难赢球。   

本场比赛,辽宁队虽然开局有过落后,但在北京队出现较多失误的情况下抓住了机会也曾一度反超过,但在关键的下半场,北京队的整体防守让辽宁队的进攻变得不够顺畅,多数出手都显得仓促。“这场比赛输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进攻做的不好,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心态太急,不够耐心,再一个命中率太低,想赢球很难。”郭士强赛后说道。   

今晚,辽宁度外援巴斯只得到10分6个篮板,风头被北京队大外援汉密尔顿抢走,他也成为赛后郭士强表达不满的对象。“他身体没有伤病,身体比较正常。”郭士强否定了巴斯身体不适并继续说道,“我感觉第一个还是他是第一年来CBA,不太适应,这一点很重要。再一个,他在场上的专注力做的不够好,这两点他做的不太好,这两场比赛就影响了他的状态。”   

随教练出席发布会的哈德森则表示:“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很艰苦,比赛结束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去把自己的进攻,主要是把失误的部分找出来,准备好周一的比赛。”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