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力擒鹈鹕赢四连胜 哈登32+11+8浓眉空砍26+13板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浓眉哥大帽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继续高歌猛进的步伐,客场以107-101击败鹈鹕,取得四连胜,以55胜14负坐稳联盟第一,领先勇士三个胜场,鹈

null

浓眉哥大帽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继续高歌猛进的步伐,客场以107-101击败鹈鹕,取得四连胜,以55胜14负坐稳联盟第一,领先勇士三个胜场,鹈鹕的战绩和第八的马刺持平。

哈登砍下32分11个篮板8次助攻,保罗21分8个篮板5次助攻,阿里扎17分,卡佩拉13分11个篮板,鹈鹕队的浓眉哥26分13个篮板,霍乐迪19分8次助攻,克拉克17分,隆多休战。

阿里扎、哈登和塔克连中三分,火箭以11-4领先。利金斯三分球对飙,浓眉哥在篮下予取予求连拿8分,鹈鹕追至19-20只落后1分。米勒和约翰逊对飙三分,米罗蒂奇三分命中,鹈鹕追至29平。保罗单打命中三分,首节结束火箭以32-29领先。

克拉克连拿4分,火箭连续三分不中,随后克拉克飙中三分反超比分,火箭34-36鹈鹕。保罗上篮得手,克拉克再中三分,保罗中投回应,米罗蒂奇干拔命中,保罗还是1打1中投命中,摩尔突到篮下抛投得手,42-42。霍乐迪和戴维斯连拿6分反超2分,哈登先是突破追平比分,随后助攻卡佩拉成功打3分,火箭51-48鹈鹕。暂停过后,哈登先是罚进两球,克拉克回应,保罗中投再中,随后再中一记三分,摩尔自投自抢拿到2分,最后一攻,哈登突破挑篮得手,半场结束,火箭60-54鹈鹕。

易边再战,阿里扎三分穿针,塔克外线再进,卡佩拉篮下吃饼,火箭以68-56领先。浓眉哥的单打帮助鹈鹕维系分差,霍乐迪三分命中,即便如此火箭还以79-64领先。哈登中路突破上篮得手,米勒空位三分还以颜色,保罗追身三分再中,分差继续扩大。迪亚洛两罚全中,火箭最后一攻,保罗上篮被封盖,三节结束,火箭84-72鹈鹕。

米勒开局命中三分,巴莫特和戈登连续外线试投不中,随后米勒干拔超远三分命中并造成保罗的犯规,罚球命中后,鹈鹕一波7-0追到5分,火箭84-79。迪亚洛篮下错位面对保罗轻松上篮,随后迪亚洛防守端大帽哈登,并做出撒盐的庆祝动作,随后塔克关键三分稳定局势,哈登三分命中,克拉克和摩尔的上篮回应,最后75秒鹈鹕以97-103落后。

克拉克继续建功,鹈鹕落后4分,保罗上篮不进,塔克积极拼抢为火箭赢下球权。巴莫特两罚全中,霍乐迪打进造成加罚,可惜罚球不进,保罗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双方先发:

火箭:哈登、保罗、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鹈鹕:霍乐迪、利金斯、戴维斯、摩尔、奥卡福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