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本季15次+生涯70次三双 仍不改疯狂本色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詹姆斯延续他的火爆输出,他在面对公牛一役砍下33分12篮板12助攻的华丽三双数据,完成个人赛季第15次三双,仅次于威少成为本季第2人,也是历史第6位取得70次三双球员。詹姆斯不仅攻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8日,詹姆斯延续他的火爆输出,他在面对公牛一役砍下33分12篮板12助攻的华丽三双数据,完成个人赛季第15次三双,仅次于威少成为本季第2人,也是历史第6位取得70次三双球员。詹姆斯不仅攻传防大包大揽,更在最后时刻接连奉献关键攻防表现,成为骑士客场险胜公牛的头号功臣。

当常规赛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骑士却依然在为排名进行打拼,但克利夫兰球队的整体状态并不出色。在上场骑士不敌开拓者一战,詹姆斯固然轰下35+14的华丽数据,却终究无法率队赢球,也让骑士只能继续位列东部第4。詹姆斯在场上得到的支援太少,但骑士却必须要他更多承担起攻传防重任,毕竟乐福尚未能够伤愈复出。

今天一役,面对摆烂大队公牛的对垒,詹姆斯无疑早早就进入攻击模式,在上半场比赛詹姆斯出战全队最多的21分钟,成为骑士的绝对进攻箭头人物。詹姆斯在进攻端奉献14中9的高效准星,唯有罚球3中1准星失常,得以在上半场轰下21分,成为两队唯一得分达到20分以上的球员,而前两节公牛最高得分也只是瓦伦丁得到11分。

除此之外,詹姆斯在上半场还有多达7篮板6助攻数据进账,他的全能表现也是引领骑士在次节开启攻防压制模式,他们单节以37-21净胜公牛多达16分的优势,从而一举在上半场取得多达17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俨然就将提前将公牛给打崩盘。

只是骑士在下半场却再度出现松懈状态,尤其是第三节反而被公牛的强势攻防给压制,他们单节以16-29输给公牛多达13分,导致前三节仅仅只剩下区区4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即便是如此,詹姆斯依然在前三节就已经轰下25+10+10的三双数据,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球场掌控能力,唯有一众队友的表现不够给力成为老大难问题。

所幸,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的疯狂鏖战,公牛继续顽强反扑甚至是再度追平比分,无疑是将骑士给逼到极为危险的境地。詹姆斯在末节固然未能再投中三分,却奉献6中4的高效准星独得8分,尤其是最后阶段连续打进关键球稳定局势。在克拉克森打进神奇3+1后,詹姆斯也是再度强攻命中拉开6分领先优势,并在下一回合血帽佩恩,如此关键一攻一防表现成功帮助骑士奠定胜局拿下比赛。

詹姆斯借助本场轰下三双数据,他得以轰下个人赛季第15次三双,成为本季仅次于威少的三双第2人。除此之外,詹姆斯也是轰下生涯第70次三双,成为历史第6位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的球员,而前5人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181)、魔术师约翰逊(138)、杰森-基德(107)、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1)和威尔特-张伯伦(78),也再度彰显詹姆斯的超巨统治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