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皇13+11+3帽在场胜18分 社交媒体求中国球迷关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队客场以107-101击败鹈鹕,取得四连胜。在和浓眉哥的较量里,卡佩拉并不处于下风,全场11投6中拿到了13分11个篮板,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鹈鹕全队不过才6个。而且他还有3

null

卡佩拉暴扣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队客场以107-101击败鹈鹕,取得四连胜。在和浓眉哥的较量里,卡佩拉并不处于下风,全场11投6中拿到了13分11个篮板,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鹈鹕全队不过才6个。而且他还有3次大帽,在场的时候大胜18分和哈登并列全队最高。

一个很有趣的数据,本赛季当卡佩拉盖帽超过3个的时候,火箭队这18场比赛保持全胜。本赛季很多人都觉得卡佩拉已经成为顶级吃饼侠,却忽略了他全方位的进步。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4.2分10.9个篮板1.8次盖帽都是生涯新高,65%的投篮命中率联盟第一,35次两双排在联盟第十,已经迈入顶尖内线的行列。

一件很心酸的数据,本赛季卡佩拉是全联盟需要护筐最多的球员,场均要面对对手7次投篮,排名第二的考辛斯不过6.7次。对手面对卡佩拉的时候篮下命中率为60%,相比之下,约基奇、唐斯、小乔丹、戈贝尔、伊巴卡这些超级内线的护筐成功率都不如卡皇。

球队核心哈登对他也是赞不绝口,在战胜快船的比赛里,卡佩拉在和小乔丹的比拼中拿到了19分12个篮板,还送出了生涯最高的6次大帽。“他现在进步很快,非常努力,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他非常稳定。在这个联盟,有些人会打出一场好球,但伟大的球员每天晚上都表现出色。这就是他现在做的事情,发挥稳定,听别人的话,一直在变得更好。”

对于这个小弟,哈登也是格外照顾。比赛刚打了3分钟,哈登在罚球线附近,精准的找到了篮下的卡佩拉,信手一抛,人道球到卡佩拉暴扣得手。第二节还剩3分30秒,哈登一步过掉了利金斯的防守直插篮下,在吸引了浓眉哥的协防之后把球抛向空中。卡佩拉轻松吃饼双手怒扣,还制造了对手的犯规,完成打三分。

比赛最后8分钟,哈登再次如法炮制,这一次直接力压浓眉送出高抛,卡佩拉高高跃起又是一次空接暴扣。这让浓眉哥十分难受,外线的灯泡组合都有得分能力,内线的卡佩拉又总是偷袭,你让浓眉哥怎么办啊?

赢球后的卡佩拉心情大好,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记者询问他有什么想对中国球迷说的么?卡佩拉调皮的表示,希望大伙多关注他的INS账号,因为粉丝太少了,一定要关注我啊,逗得记者也是哈哈大笑。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