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浓眉深陷合围26+13也无用 MVP之争还是干不过哈登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浓眉单打   北京时间3月18日,鹈鹕队主场以101-107惜败火箭,遭遇两连败,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浓眉哥两分球16投11中拿到了26分13个篮板还是于事无补,而且更悲哀的是,他在场的

浓眉哥深陷重围空砍26+13 这MVP还是抢不过哈登

浓眉单打

北京时间3月18日,鹈鹕队主场以101-107惜败火箭,遭遇两连败,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浓眉哥两分球16投11中拿到了26分13个篮板还是于事无补,而且更悲哀的是,他在场的时候球队还输了12分,在和哈登的MVP之争中落败。

在哈登几乎锁定了MVP的情况下,浓眉哥的异军突起一度给了哈登一些压力。的确,在考辛斯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浓眉哥率领鹈鹕豪取10连胜,一度高居西部第四。然而悲哀的是,鹈鹕很快遭遇魔鬼赛程,奇才、爵士、马刺、火箭、绿军都是季后赛级别的,而且他们一场未胜,最近5场输了4场。

浓眉哥还是展现出了极强的求生欲望,开局阶段他连续强吃火箭内线,无论是阿里扎还是塔克都只能用犯规来阻挡。他还化身进攻万花筒,低位单打,突破后的勾手,可以说是十八般武器尽出。第一中段,浓眉哥抢下后场篮板,一条龙上篮得手,在隆多缺席的情况下,他很好的过了一把后卫的瘾。

第一节比赛,浓眉哥就6投4中拿到了12分,顶住了火箭凶猛的进攻火力。浓眉哥身边队友的实力和火箭相比差距太大,他总给人一种“天赋无法兑换成实力”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调侃他是空砍群群主,考辛斯是副群主,特别是在群雄逐鹿的西部,稍微不努力就会掉队。

德安东尼见势不妙,开始转换策略,那就是无条件的包夹,在他接球之后身后又会有人顶防。没有隆多的传球,浓眉哥接球都费劲,更别说再去疲于奔命的陷入夹击了。第三节的火箭更加变本加厉,直接三人合围,欺负的就是鹈鹕外线没人。

这一节浓眉哥虽然贡献了一次空接暴扣,但也只是杯水车薪。在最后一节,浓眉哥终于觉醒,单打卡佩拉中投命中,杀入篮下自投自抢补扣得手,随后霍乐迪的传球他空接得手,一己之力延续着比赛悬念。但哈登和保罗关键时刻的控场太过强大,鹈鹕最后只能落一个虽败犹荣的名号。

现在鹈鹕已经跌至西部第八,对于浓眉哥而言,又是严峻的考验。他的球队总像在坐过山车,2014-15赛季有过短暂的光明,但瞬间又跌落谷底。他是能攻能守的球队中轴,一个能够适用于任何体系并且并不过分占用球权的内线支柱,有时候也显得太过孤独。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