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库日天!两战飙10记三分 年薪仅7万美元白菜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勇士队的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全部轮休,他们依旧在客场以124-109击败太阳,避免连败。球队先发控卫库克17投11中,三分球7投5中拿到了28分4个篮板4次助攻,年薪只有7万美元的

勇士杀出个爆炸头兄弟组合3巨头不在他们合砍48分

库克暴走

北京时间3月18日,勇士队的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全部轮休,他们依旧在客场以124-109击败太阳,避免连败。球队先发控卫库克17投11中,三分球7投5中拿到了28分4个篮板4次助攻,年薪只有7万美元的库克,硬是成为球队的新版库日天。他最近两场比赛一共拿到53分,而且29投20中命中10记三分,命中率惊人。

以前的勇士在常规赛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从常规赛到季后赛都是顺风顺水的生活,勇士队现在的日子当然谈不上任何滋润。库里、汤普森、杜兰特的伤一个比一个重,勇士队4大巨头只剩格林一个光杆司令了。上一场对阵国王勇士也输球,但是他们的球迷和科尔一点也不担心,现在勇士已经坐稳了西部第二。而库克半场7中7拿到18分,全场命中5记三分拿到25分的表现让很多人欣喜。

库克毕业于名校库克,以主力控卫的身份拿到了2015年的NCAA冠军。遗憾的是,他的篮球生涯十分坎坷,参加选秀落选,随后和小牛、鹈鹕、老鹰签约都被裁掉,勇士已经是他的第四站。值得一提的是,在15-16赛季当选为NBDL的最佳新秀之后,詹姆斯也在推特上祝福了他。“祝贺@奎恩-库克这个年轻小伙子获得NBDL最佳新秀称号!继续努力,小兄弟#为伟大而努力”詹姆斯写道。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此前他只是球队边缘人,场均得分不到5分,勇士队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他,本来没抱太大期望,谁知道硬是半路杀出了程咬金。很多球迷表示,第一次看球,那个库克就是你们说的库日天吧。

值得一提的是,库克的28分也是本赛季双向合同球员里最高的纪录。勇士媒体也表示,今天的库克仿佛是库里附身,连续三分随便飙,那叫一个风骚。库里在场下看的那叫一个高兴,以前勇士队的替补是最薄弱的环节,现在有了库克和尼克杨的暴走,接下来的季后赛也就多了几道保险。

上一场球队不敌国王,坐在场边的库里和队友们仍然能像以往一样开怀大笑,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资本来有的放矢,就好似我们学生时代的学霸一样,即便偶而不怎么好好学习,正常发挥仍然可以考个重点大学。而收获这样一个自信的库克,显然是意外之喜。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