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丁27+5+4莫泰29+13 山东3-0横扫江苏闯入半决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19:35,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山东坐镇主场迎战江苏。此役,从首节开始山东就取得领先,并不断拉大分差到20分以上,在第三节就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全场比赛

null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19:35,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山东坐镇主场迎战江苏。此役,从首节开始山东就取得领先,并不断拉大分差到20分以上,在第三节就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以127-104大胜江苏,系列赛大比分3-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半决赛,将对阵广厦与深圳的胜者。

数据统计:

山东:丁彦雨航27分5篮板4助攻3抢断、莫泰尤纳斯29分13篮板、贾诚9分9篮板、睢冉6分2篮板3助攻、张辉5分2篮板1抢断、劳森16分3篮板11助攻3抢断、吴柯12分3篮板3助攻、张春军8分7篮板

江苏:拉杜利察25分7篮板5助攻7抢断、陈磊21分2助攻、吴冠希22分6篮板2助攻、布鲁克斯14分8篮板7助攻、柳伟10分3篮板、易立4分2助攻、李原宇4篮板3助攻。

首节,山东率先进入状态以8-0开局。陈磊命中三分,为江苏拿到本场第一分。不过很快丁彦雨航就回敬一记三分,莫泰上篮得手,山东继续领先。江苏在外援拉杜利察的带领下追分,节中还助攻易立上篮命中,山东请求暂停,客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暂停回来,睢冉投进三分,丁彦雨航和吴轲接连进攻得手,山东以22-13领先。本节末段,老将陈磊再次命中三分,柳伟两罚全进,江苏将比分咬住。随着张春军也中三分,首节结束,山东以25-18领先。

次节,解禁复出的陶汉林上来就打成2+1,虽然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但劳森先后回敬5记罚球,王汝恒则投中三分,山东扩大领先到36-24。随后,陈磊手感出色投中三记三分,但江苏未能限制对手的发挥,两队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本节末段,山东连续冲击对手禁区,劳森和丁彦雨航接连上篮命中,主队把领先优势拉大到15分。半场结束时,山东以61-46领先。

第三节伊始,山东就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4分。江苏的进攻低迷,只能靠着外援支撑。而反观山东,丁彦雨航和莫泰接连射进三分,主队继续握有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本节4分多钟时,老将陈磊命中高难度两分,布鲁克斯上篮也有,江苏逐渐开始有些回暖,一度将比分追到77-91。不过山东也不是吃素的,劳森投进超远压哨三分,主队以96-7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张春军先行命中三分,贾诚跳投也有,山东扩大领先到101-79领先。吴冠希勾手命中,为江苏在本节首次拿分,但是吴轲回敬一记三分。节中丁彦雨航三分再进,山东以114-89遥遥领先。后半节,比赛彻底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在主场大胜江苏,大比分3-0横扫对手闯入半决赛。

两队首发:

山东:张辉、睢冉、丁彦雨航、贾诚、莫泰尤纳斯

江苏:曹飞、易立、陈磊、李原宇、拉杜利察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