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梅西破门暴力鸟中柱 巴萨2-0毕巴取三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23:15,2017/18赛季西甲第29轮,巴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 帕科和梅西先后破门,库蒂尼奥两次射中横梁,保利尼奥也打中一次立柱。最终巴萨主场2-0轻取毕巴,获得联赛

null

梅西带球突破

北京时间3月18日23:15,2017/18赛季西甲第29轮,巴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 帕科和梅西先后破门,库蒂尼奥两次射中横梁,保利尼奥也打中一次立柱。最终巴萨主场2-0轻取毕巴,获得联赛三连胜。积分榜上,巴萨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11分。

周中,两队都参加了欧战赛事,巴萨在欧冠16强比赛中淘汰了切尔西,毕巴则遗憾地从欧联杯出局。本轮联赛,巴萨的目标是冲击连续36轮不败,毕巴则希望在最后10轮里向联赛第六名发起冲击,因为这个排位将获得下赛季欧联杯附加赛席位。

最近9次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毕巴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取得了8场胜利,其中6场零封对手。包括所有类型赛事在内,巴萨主场连续21场对阵毕巴时保持不败,战绩是17胜4平。巴萨最近一次主场输给毕巴,发生在2001年11月。

开场第7分钟,梅西分球左路,阿尔巴一脚倒三角回传给到禁区内,跟上的帕科一记推射将球送进了球门右下角,1-0,巴萨取得领先。随后梅西禁区前沿远射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12分钟,登贝莱传球,梅西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化解。第14分钟,库蒂尼奥左脚抽射击中横梁。巴萨持续施压,毕巴门前险情不断。第20分钟,巴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最终萨沃里特禁区内解围化解险情。

第25分钟,库蒂尼奥左路连续突破传球,帕科的劲射被扑出。第29分钟,登贝莱右路传球,梅西停球稍作调整左脚劲射直入右下死角,2-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5个联赛进球。第34分钟,保利尼奥挑传进球,库蒂尼奥挑射击中横梁。第43分钟,保利尼奥的一次弧线球攻门击中立柱。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莱奎前场一脚劲射滑门而过,这仅仅是客队此役的第一脚射门。第50分钟,梅里诺禁区左侧一脚斜射偏出。第57分钟,库蒂尼奥突入禁区左侧一脚捅射被门将化解。

比赛场面渐趋平淡。第63分钟,登贝莱被伊涅斯塔换下。第75分钟,加西亚右路传中,阿杜里斯的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比达尔的长传,库蒂尼奥险些得到单刀机会,凯帕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79分钟,梅西内切后远射也被凯帕没收。第84分钟,安德烈-戈麦斯替补登场。

第87分钟后,梅西突破到禁区内射门稍稍打偏。第91分钟,阿杜里斯门前的铲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最终巴萨主场2-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迎来联赛三连胜。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23-乌姆蒂蒂,3-皮克,18-阿尔巴,15-保利尼奥,4-拉基蒂奇,11-奥斯曼-登贝莱(63分钟,8-伊涅斯塔),14-库蒂尼奥(84分钟,21-安德烈-戈麦斯),10-梅西,17-帕科-阿尔卡塞尔(73分钟,22-阿莱克斯-比达尔)

毕尔巴鄂竞技:1-凯帕,3-萨博利特,12-努涅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15-雷库埃,6-圣何塞,7-贝尼亚特(45分钟,8-伊图拉斯佩),14-苏萨埃塔(62分钟,11-伊尼亚基-威廉姆斯),18-德马科斯,22-劳尔-加西亚,19-梅里诺(70分钟,20-阿杜里斯)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