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慎入!徐梦桃晒术后伤腿:皮肤褶皱 伤口触目惊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中国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晒出自己手术后的伤腿的照片,如橘皮一般的皮肤上有着几个手术缝合后的伤疤,令人触目惊心。徐梦桃在微博上说道:“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

徐梦桃伤腿

北京时间3月19日,中国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晒出自己手术后的伤腿的照片,如橘皮一般的皮肤上有着几个手术缝合后的伤疤,令人触目惊心。

徐梦桃微博截图

徐梦桃在微博上说道:“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我们努力的模样。桃小棒终于摆脱棉花腿了。”

从诊断书上清楚的展示徐梦桃所受的伤都有:左膝关节术后改变;内侧半月板后角撕裂、合并半月板囊肿形成;外侧半月板磨损;股骨外侧髁、髌骨骨软骨损伤;关节少量积液。

在平昌冬奥会上,徐梦桃在决赛第二轮出现失误,无缘争夺金牌。三届冬奥会,从第六到第二再到第九,徐梦桃未能拿下梦想中的金牌。即将年满28岁的徐梦桃关于未来直言要先养好伤再说。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